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雌雄毒牛看着浑沌战战兢兢的道:“浑沌大人,实在抱歉,在您睡觉的时候打扰您,但我们实在是有万分紧急的事情要向您禀报。”

    ……

    原本还提心吊胆的雌雄毒牛在说完话后还以为浑沌会睁开眼一把掐死自己,却没想到,不但没有看到浑沌那杀人似得愤怒,甚至石床之上的的浑沌居然根本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睡的依然香甜。

    “浑沌大人……”

    “浑沌大人……”

    又叫了好几声,依然没有能把浑沌叫醒。

    “我来!”蓝狐白了一眼雌雄毒牛,都什么时候了,既然叫不醒,就该换个法子。

    “蓝狐,你——怎么能对我们浑沌大人如此无礼,你——”雌雄毒牛见蓝狐跳上了浑沌的石床,用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在浑沌脸上挠着,忙惊呼出声。

    “嘘——”蓝狐瞟了雌雄毒牛一眼,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见用尾巴挠不醒浑沌,便将自己的爪子在浑沌的红袍上抓了抓,可尽管如此大的动静,浑沌依然睡着没有醒来。

    “这……的确不符合清理,浑沌大人的瞌睡什么时候这么大了!居然这样都不醒!”雌雄毒牛纳闷的看着石床之上的浑沌自言自语起来。

    “咿?这是什么?”蓝狐眼尖发现浑沌的右手之中似乎攒着什么东西。

    “别碰浑沌大人的身体,等他醒来会开罪你的!”雌雄毒牛忙想打断蓝狐,但蓝狐却先它一步,已经将浑沌手中的东西取了出来。

    只见他手中是一章褶皱的羊皮纸,上面居然是一封没有写完的信。

    信的内容是:“亲爱的女主人千寻,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进入了神兽的休眠期。具体会沉睡多久,还不清楚。活了千万年的我,第一次期待自己能快点醒来,等我哦,在我醒来的第一时间,我一定会先去找你的,我会…… ”

    “神兽休眠期?”蓝狐和雌雄毒牛看完信后都惊愕的看向了对方,“怎么早不休眠晚不休眠偏偏这个时候!这可怎么是好,难道这一次我们的主人真的难逃这一死了吗?”

    两个神兽见如今呼救浑沌失败,都沮丧的垂头丧气。

    又过了个把时辰后,死亡深渊之中……

    玄铭和其他战兽们终于盼到 了雌雄毒牛和蓝狐回来,却没有看到浑沌跟他们一起来。

    “云,蓝狐,怎么回事,浑沌他怎么没有来?”玄铭连忙问。

    “哎,这次实在是太不巧了。不光白泽大人不在,连浑沌大人也进入休眠期了。”蓝狐难过的叹息着和雌雄毒牛将之前到碧水寒潭的经过跟玄铭等人叙述了一遍。

    听完了蓝狐和雌雄毒牛的话,其他战兽们都垂下了头,面露悲伤。

    玄铭更是绝望的闭上了眼睛,“看来是天意执意如此。千寻难逃此一劫。哎……千寻的死虽不是我亲手所为,却是因我而起。你们放心吧,既然千寻无法起死回生。那我这就动身回海上之城,等安葬了千寻 ,我会立刻在她坟前自刎谢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