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我不解您是何意! 难道是让我一挑三 ,并且赢了你们前三代战神 么?”傲千寻不是一个怯场怕战斗的人,只是她清楚的知道,这在自己面前需要战胜的可都是曾经魔幻大陆上最强的神级强者前三代的战神啊,想要赢她们,谈何容易,光想赢她们中的一个已经 是很难了,现在却要将她们三个都击败,这……难度真的是很大很大。

    “怎么?这一代的战神继承者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一直没有开口的二代战神夙愿忽然开口道。

    “不是没有信心,我只是在阐述一个事实。就算他日我成就了战神,但要战胜你们三个同为战神级别的强者,我想也是极其困难的。何况现在的我,还远远未能达到战神级别的实力。”傲千寻轻描淡写的说着,心中泛起一抹苦笑。并非自己没有自信,而是真正实力悬殊不得不让她如此。

    “呵呵,看来这一代的战胜继承者到也不傻嘛!简直就是个人精啊!”之前还冷眼相对等着看热闹的三代战神孤鸿忽然笑嘻嘻的说着。

    “你放心千寻,这次的挑战,是战神荣誉对战神继承者实力的基础考核,绝对不会给出超出你能力范围之内太多的。” 初代战神夏无心十分和善的为傲千寻解答疑惑道。

    “那您的意思是……”傲千寻看着夏无心等待她继续解惑。

    “我们三个如今只是用战神的神念留下在战神结界里的部分力量而已。你想要战胜我们,也并没有你想的那样遥不可及。”夏无心十分有耐心的解答道。

    “噢,这么说,我懂了。”傲千寻的心此时才平静了下来。

    夏无心接着道:“你有两种选择。第一个,你可以选择分三次战胜我们三个。第二个嘛,一对三,你可以选择同时挑战我们三个。需要给你一点时间让你考虑下吗?千寻。”

    “不用了。我选第二个。”傲千寻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选择。

    在夏无心一说出来这两个选择之后,傲千寻便用最快最迅速的权衡了第一个选择和第二个选择的利弊,最后总结出,第一个或许可以战神她们中的一个,但终归耗时耗力,不宜选择。倒是第二个,虽然听起来很难,但若是智取,兵行险招,在加上自己临场的爆发力,或许自己的机会会大一些。

    “既然选择第二个!这代战神继承者也太看得起自己了,我可真是要对你刮目相看了!”三代战神孤鸿被傲千寻的选择惊住了。

    二代战神夙愿也同样惊讶,不知道这个小姑娘脑子里在想什么,若是她选择一对一,或许还能侥幸赢得了她们三个中的一个。

    但她居然选择同时对战她们三大战神,这也太荒谬了,她何以会觉得,她一个乳臭未干的黄毛丫头能有本事抵挡三大战神的实力?

    虽然现在的她们三个只持有七成战神的力量,但毕竟是神级强者,和她一个还连半神都没有达到的人类相比还是有着极其巨大的差距和不可逾越的鸿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