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你可别怪我们当前辈的没有提醒你,神级强者和普通人之间的差距,绝对是你意想不到的。太小看了我们,你可是会吃大亏的!”二代战神夙愿也十分赞同三代战神孤鸿的话,觉得傲千寻有点太自负了。

    到是初代战神夏无心看着傲千寻的表情始终是如之前那般和善温和,丝毫没有因为傲千寻做出的大胆的选择而出言讥讽与她,反而给予她鼓励道:“既然你已经做出了选择,那就好好加油哦千寻!”

    “嗯。我定当全力以赴。”傲千寻似乎感觉到了初代战神夏无心对自己似乎寄予重望,便对她用力的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的决心。

    ……

    而此时海上之城。

    三天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玄铭和夏凉们的计划进行的很顺利。

    连他们也没料到,傲千寻在海上之城内的威望会如此崇高……

    当他们选择公布傲千寻面临的危机和需求之时,大家完全陷入了悲痛和最真切的祈祷。

    那完全是纯粹的信仰之力啊。

    比预期的也更加圆满。

    才刚到三天时间的一半,信仰之力便已经达到了百分之百。

    而此时,躺在海上之城议事大厅内的傲千寻的身体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原本毫无生命力的身体,此时变得逐渐有了体温和正常人的光泽。

    而那张苍白如纸的脸,此时也布满了少女的红润。

    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个死人,而像是一个睡美人。

    夏凉和玄铭一边一个,握住了傲千寻的左手和右手,两人期待的看着傲千寻可以睁开眼睛,但过去了半天,还是没有能如愿。

    傲千寻依然那么安静的睡着,甚至呼息匀速,脉搏强劲有力,和常人无异。

    可唯一证明她此时还没有能完全 复活的迹象便是她胸口处残缺的心脏……

    此时的傲千寻是没有心脏的,又何来心跳呢。

    玄铭和夏凉渐渐的,从原本获得百分百信仰之力的欢欣中变得忧郁起来。

    当时以为,那天书残卷中出现的三道金色虚影所说的其中之一的条件完成了便不会有大碍,可现在想来,完全错了。

    若是没能找到心脏,千寻不等于成了活死人吗?

    让曾经叱咤魔幻大陆,还想将来登上强者顶峰的傲千寻沦为一个只会呼息的植物人躺在那里,那不是比要了她的命更加侮辱她吗?

    “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天了。我们到底该怎么办,玄铭,你不是总能研究出一些你所说的高科技奇迹吗?难道就没有办法,用用你的高科技模拟出一颗心脏来给千寻用吗?”夏凉焦急的按住玄铭的肩膀,道。

    玄铭的脸色却黯淡了下来,摇了摇头,“不是所有的心脏都叫战神之心,你还不明白吗?若是胡乱用其他东西代替战神之心,恐怕我们所作的一切努力就都前功尽弃了,而千寻就再也醒不来了。”

    “那我们要怎么办?难道就这样干等着吗?”夏凉狠狠地咬紧牙关,恨自己在这样关键时候却一点也帮不上忙,不能救自己心爱之人的性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