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确定没有看错?”干瘦男人对一旁的天圣殿属下问道。

    “这一次是千真万确。除了那海上之城的大掌事傲千寻外,连她的左膀右臂夏凉和玄铭都一起离开了海上之城呢!”

    “太好了,真是天助我也!”干瘦男人对属下摆了摆手,示意他退下。

    等其他人退下后,他走到络腮胡子大汉跟前,道:“大哥,刚才探子汇报的信息你都听到了吧!现在可是我们趁虚而入的大好时机啊!”

    “嗯,这样的机会的确不多。而我们都守在这海上之城暗处多时,若是还没有收获的话,空灭大师怕是要怪罪下来的……”络腮胡子大汉连连点头。

    “所以,干脆我们一不做,二不休,将海上之城拿下,并将我们天圣殿的人马驻扎进去,到时候,哼,就算傲千寻回来了,这海上之城也不在是她的地盘了,而她那时候进入海上之城,可就是羊入虎口了!”干瘦男人一想到高高在上的傲千寻沦为阶下囚就自己暗爽了起来。

    “嗯,事不宜迟。那傲千寻和玄铭以及夏凉等人才走没多时,定是万万想不到我们会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的。二弟,召集人马,我们今夜子时便行动……”络腮胡子大汉这一次十分赞同干瘦男人的看法。

    上一次,他们万万没有想到,那傲千寻居然可以死而复生。更加让他们纳闷的是,那位三星邪月大人居然从那天之后就杳无音讯,失踪了……

    一下子少了那么强大的帮手,他们即使背后有天圣殿那样强大的后台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傲千寻的强大,他们早就闻风丧胆。

    但这一次却是天助他们,绝对不会错过这次机会,一定要拿下海上之城。

    ……

    子时转眼便到。

    夜空中,星光闪烁,弯弯的月亮高挂,月光洒在海上之城的海面上,伴随着海浪起伏美的有些不真实。

    此时的海上之城内,绝大多数人都已经进入了梦想。

    安静而又和谐的夜,伴随着络腮胡子大汉和干瘦男人带着大量人马的闯入,突然变得有些杀机四伏起来。

    “太好了!没想到傲千寻他们走了,这海上之城的守卫们都这么懒散,居然就派了那么点人在城门口巡逻,想要拿下这海上之城,看来比我们想象中要简单多了。”干瘦男人打量了下城门口的地形情况,再加上从探子那得到情报,海上之城里现在大部分守卫都因为傲千寻这个大掌事和玄铭夏凉两位管事的离开而玩忽职守,现在的他们更是对着海上之城里松懈的防守情况毫不怀疑。

    “那我们还等什么!抓住这机会,冲啊……”络腮胡子大汉对着手下们下达了命令。

    白刷刷的队伍,呐喊着便朝着城中进攻而去。

    另一面,海上之城的中心雅阁内,伊翎、夜路以及钟少游等人正在下围棋。

    伊翎是不懂围棋的,光看着夜路和钟少游下棋就已经是困意上涌,看着他们两个不亦乐乎,她却快闷坏了,“你们说,真的会有人趁着千寻他们出去玩了,来偷袭我们海上之城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