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翎本来和夜路随着钟少游回到至尊玛尼学院帮着钟少游搭理一些学院的事务。

    几日前得知傲千寻死了,然后有复活了,其实他们早就回来了,就在傲千寻复活后的第二天。

    当时傲千寻命人秘密将他们带了进城,没有惊动任何人,这才逃过了探子的耳目。

    傲千寻和玄铭早就知道海上之城有内奸,这一次,她和玄铭夏凉要出去一阵子,那写居心叵测的人肯定会想着趁虚而入,所以就命伊翎和夜路以及钟少游在暗处观察,待到有人想打海上之城的主意的时候再出手……

    可都等了一天了,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反而是屋子都不能出去,甚至连觉都不能睡。

    伊翎的确快要闷坏了。

    而夜路和钟少游到好,他们有围棋解闷。

    “是不是真的有人趁着头儿出去来攻城现在还不好说。反正我们只要听头儿的话,好好等着就是了。”夜路变下着围棋,边回答道。

    伊翎冷哼了声,瞪了一眼夜路道,“什么嘛,你们有解闷的事儿干,快把我闷坏了!”

    “反正我不闷。”夜路说着还嫌弃伊翎吵着自己了,从身上撕下两片布塞到了耳朵里,打算阻隔伊翎的噪音。

    “钟少游院长,您就行行好,别跟看贼一样的看着我了呗,我真的就出去一会会,马上回来,真的,绝对不让任何人看见,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的……” 伊翎见夜路太不够义气了,只好对钟少游软磨硬泡道。

    “不行啊伊翎,就算你卖萌求我也没用的。我答应过千寻,再她不在的这段时间,我们必须要做到跟她的约定。”钟少游丝毫不为之所动。

    “钟少游院长,就帮我这小小的一次嘛,不然你要是不让我出去,也行。那你给我找个美男来解解闷呗,这个要求不算高啊……”伊翎摇着钟少游的胳膊,献媚道。

    “喂,伊翎,你的欣赏水平是不是下降了!目前,这海上之城最美的美男子,除了我和钟少游院长之外,还有旁人吗?再说了,这么大晚上的,你让院长他上哪去给你找美男!”夜路白了伊翎一眼,真是不害臊,动不动就美男美男的挂嘴边,花痴无底线啊。

    “这个嘛,钟少游院长老是老了点,不过的确是很帅很帅,所以,我就将就着吧……”伊翎说着手顺着钟少游的衣袖就往下抹去,钟少游脸色突然一变,推开了伊翎,伊翎被重重的推在了地上,委屈的顿时花容失色,看着钟少游有些愤怒的道:“钟少游院长,你这是什么意思嘛!居然那么用力的推我一个弱女子!”

    “伊翎,女孩子要自重。对自己不喜欢的男人也能动手动脚,成何体统,你让将来娶你的男人情何以堪!”钟少游也有些薄怒。

    “切!我都想好了,将来我才不要嫁给一个男人呢!”伊翎吐了吐舌头,从地上爬起来道。

    一旁的夜路听到他的话,连耳朵上的布条都拿了下来,有些生气的看着伊翎,“你,你,我一直以为你只是花痴了点,没想到你这么水性杨花,竟然还想这嫁给好几个男人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