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看着那囚笼里的老者道:“而,我们眼前的这一位,恐怕就是那海星盟主的弟弟口所说的他那已经死了很久的哥哥,也就是真正的海星盟主吧!”

    “你说,他就是正牌的海星盟主?”听了傲千寻的话,伊翎睁大了眼睛,“这可能吗?他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会弄成这个鬼样子?”

    “这我就不知道了。毕竟他弟弟说他死了,他现在却在这里。并且看他现在的样子,我想肯定受了不少折磨,也被关在这里不短时间了。”傲千寻摇了摇头,却做出了最严密的分析。

    “嗯,我同意千寻说的。不过,就算他是正牌的海星盟主,他也已经成了这副样子,我们还怎么从他口问出海星丸的下落呢?”夏凉蹙了蹙眉,道。

    玄铭却是看着那囚笼的老者,沉稳的道:“肯定有办法的。你们还记得刚才的情形吗?我们刚要靠近烛台的时候,就听到了一个苍老的声音,接着我们就到了这里来了,这代表了什么呢?”

    “嗯,玄铭说的对。这个老者,他虽然听不见,也看不见,但是,他的感知还在。”听了玄铭的话,傲千寻也做出了分析。

    “是你们吗?”苍老的声音再次从那囚笼里的老者口传来。

    听了他突然的问话,傲千寻和玄铭等人都是一愣,他口的是你们吗?是谁呢……

    “海星盟主。我们说话,你能听得见吗?”夏凉走到囚笼边,对着里面问道。

    “看来他听不见!”过了一会,囚笼里的人依然没有回答夏凉的话,甚至连表情都没有变一下。

    “你们还等什么?有什么招数,尽管放过来吧!老夫我早就受够了。还有你,我的好弟弟,代替了我,当上了海星盟主,沦为那些人的刽子手,你都没有做过恶梦吗?你对得起死去的父亲和跟着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守护海星联盟的兄弟们吗?”囚笼的老者开始语气平淡,可越说到后面越是激动。

    “我们果然猜对了,他就是海星盟主。不过他口说的那些人到底是谁啊?”伊翎看着那囚笼的老者,听着他刚才说的话,一阵的好奇。

    “我也不知道。可能就是把他困在这个笼子里的人吧!若我猜的不错的话,可能是他的弟弟背叛了他,联合了外人篡位代替他当上了盟主,而他就被困在了这个地下囚笼里。”傲千寻再次做出了分析。

    而此时囚笼里的老者,却接着道:“你们若是想要海星丸,还是死了这条心吧,过去的那些年,你们那么折磨我,我都没把海星丸交给你们,以后就更加不会。要杀要刮,尽管来好了,我反正成了这副样子,早就和死了没什么区别。”

    “看来,那些人的目的也是海星丸。不过他没有交出去!”傲千寻惊险的说着,幸好海星丸没有落到别的地方去,不然这一次来到这海星联盟还真是白跑一趟了。

    可现在关键是如何跟这个海星盟主沟通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