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毕竟这个海星盟主看不见更听不见,不能写给他看,说给他听,他也听不见,这可如何是好呢!

    “如果你们不想杀我,那就请滚吧,滚出我们海星联盟,这里不欢迎你们。”囚笼里的老者在此时开口下了逐客令。

    “他没有办法看,也没有办法听,那我们只好想办法让他感知到我们想说什么了。”傲千寻看着那囚笼中的老者,现在必须尽快了。

    谁也不知道他口中的那些人什么时候会出现在这里,若是等那些人来了,恐怕想要得到海星丸就更困难了。

    “用玄力如何?海星盟主也曾是一代强者,我们用玄力把我们要表达的意思传输到他的大脑中,这样应该能行得通吧?”玄铭忽然开口提议道。

    “好办法。就这么做吧!”傲千寻说着凝聚玄力,很快便用玄力注入了自己的思想和意图,然后传递向了囚笼里的老者。

    果然,傲千寻收回玄力的同时,那囚笼里的老者开口说道:“年轻人,你难道没有听见我之前说的那番话吗?那些人逼迫了我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妥协把海星丸交出来,你又凭什么?赶紧离开这里吧!他们也就这几天就会来这里了。每一年的每个月的这几日,他们都会来逼迫我交出海星丸,你们若是撞上了他们,恐怕下场比我这个老头子要惨多了。”

    傲千寻听了海星盟主的话后,再次凝聚玄力,传入自己的话:“海星盟主,不得到海星丸,我是不会离开的。再来来到海星联盟的时候,就已经下定了决心,不会轻易放弃的。对了,你或许还不知道,就在几个时辰之前,你的弟弟,已经被我亲手所杀。”

    “你此话当真?你真的杀了那个混帐东西?”果然,囚笼里的老者听到傲千寻说杀了他的弟弟,顿时表情甚至带着些兴奋。

    “我有必要骗你吗?其实我们之所以会找到这里来,也是你弟弟告诉我们的。不过,他跟我们说的,却和我们见到的大不一样。”傲千寻再次用玄力传递自己的话给海星盟主的大脑。

    “哦?他和你们说了什么?”海星盟主对他那个弟弟还是挺在意的,毕竟那是他亲弟弟,可是也是把他害到如此田地的大仇人,现在仇人死了,他当然大快人心,可更多的是悲凉,自己现在落得这样的田地,他那个弟弟却比他还早一步离开人世……

    “他跟我们说,你已经死了很多年了。还告诉我们海星丸就在这里。”傲千寻将海星盟主弟弟的原话传入了海星盟主的大脑之中。

    听到傲千寻的话,海星盟主的身子明显抖动了一下,似乎没有料到他弟弟会那么跟别人说,“他真的这么说的?”

    “我有必要欺骗你么?”傲千寻接着说。

    “这个混账东西。罢了罢了,他当然没有脸面告诉外人,我是被他陷害而囚禁在此那么多年了。” 海星盟主气愤的对傲千寻说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