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既然杀了我的弟弟,为何还要告诉我,难道你不怕我因为你杀了他,而记恨你,这样你就更不可能得到海星丸了!”海星盟主叹息了声,再次对傲千寻问道。

    “我觉得,你落得这副田地,应该会恨你弟弟才对。而我,杀了你的弟弟,正应该消了你的心头之恨才是,你不应该怪我,反倒该感谢我,不是么?”傲千寻再次开口。

    “呵呵呵,呵呵呵,年轻人,你难道不知道,血浓于水的道理吗?我恨我弟弟,那是我的事情。我恨不得亲手杀了他,将他千刀万剐那也是我的事情,可你杀了他,你以为我会感激你?不,我非但不会感激你,还因为你对我亲弟弟动手而把你列入我的仇人名单里!你,现在是我的仇人,想要从我这里得知半点海星丸的下落都绝不可能,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否则,你们谁也别想活着离开这里!”海星盟主忽然翻脸。

    没错,他恨他弟弟背叛他,陷害他。

    可那终究是他亲弟弟,他恨不代表别人就能杀害他。

    所以,这个年轻人根本不可能从自己这里讨到好处的。

    “千寻,怎么办?弄巧成拙了,要知道,就不该告诉他,我们杀了他弟弟了,说不定那样会顺利一点……”伊翎看着傲千寻,凝重的道。

    “杀了就是杀了。就算不告诉他,你以为他就会交出海星丸吗??从他身上所承受的痛苦就知道,这个人有多能忍,可以承受如此多的痛苦都不告诉那些人海星丸的下落,你觉得我们能有多大把握?”傲千寻摇了摇头道。

    “那怎么办……难不成我们就这么耗下去?可我们的食物有限,而且,这个海星盟主口中说的那些人,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伊翎叹息了声,道。

    “反正没有达到目的,我是不会离开的。容我再想想吧。”傲千寻此刻的脑子也挺乱的,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这个软硬不吃的老家伙吐出海星丸的下落。

    “想要得到海星丸,也并非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从你体内释放的强大玄力来看,你的实力并不弱,甚至还要在我之上,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想不到你年纪轻轻,还是一介女流,竟然能达到这么高的境界……”海星盟主再次开口的话又一次给了众人带来了希望。

    “你想要我们为你做什么?尽管开出你的条件来吧!”傲千寻知道了这个海星盟主说给自己机会,并不是无偿的,他肯定需要自己为他做什么,所以自己得先问清楚,他到底要自己做的是什么事情,丧尽天良、有违自己原则的,自己是不会做的。

    “在我回答你的问题之前,你还是先回答我的问题吧。你费尽心思的想得到海星丸,有什么目的呢?”海星盟主问。

    “为了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的性命。”傲千寻本不想跟他废话太多的,但为了能得到海星丸,也没有别的办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