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白宫宫主,他要见我?”傲千寻想到了之前在空灭攻击海上之城的那次,曾经和那白宫的宫主有过一面之缘。

    当时看上去,那白宫宫主和空灭之间似乎关系很是密切。

    傲千寻若不是看在白墨风和自己关系还不错,本来对这个白宫宫主也是没有什么好感的。

    不过,为了灭了白雁飞,这一次来见白宫宫主也是意料之的事情。

    “嗯。本来以为要过些天的,没想到爷爷这么急着让我带你去见他。”白墨风的表情很凝重,看着傲千寻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

    “早见晚见都是见。既然迟早都要见,那不如趁早吧。”傲千寻到是很随意。

    “千寻,我跟你一起去吧。”白雾忽然道,“父亲大人贵为一宫之主,脾气有点古怪,我怕你应付不来,跟你一起去,或许能为你说上点话。”

    “太好了,有姑姑一起的话,我就放心了。”原本还愁云惨淡的白墨风,听到白雾要一起去,立刻将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

    “那就谢谢您了,王后娘娘。”傲千寻对着白雾点头道谢着。

    白雾对她点了点头。

    然后便在白墨风的带领下,傲千寻和白雾朝着白宫的主殿方向走了去。

    而司康和玄铭以及艾薇留在了原地。

    看着傲千寻被带去见白宫宫主,三个年轻人此刻都心事重重,担心不已。

    “司康王子,你对白宫宫主这个人,熟吗?”玄铭还是很不放心。

    “外公这个人很善变。虽然和我也有血缘关系,但是……”司康心里很没谱。

    艾薇忽然道:“司康表哥,你担心什么,你母妃都去了,宫主大人一定会看在她的面子上,不会太为难千寻姐姐的。”

    “这你就不知道了艾薇,即使我母后在,但是,能不能说上话,帮到千寻,就难说了,毕竟外公这个人太善变了,很难让人琢磨得透。而且……”司康没有在说下去。

    此刻的玄铭面色极其复杂,只希望千寻能够平安无事才好。

    而此时,已经在白墨风的带领之下走到了白宫宫主所在的主殿门前。

    白墨风走到了门口,对里面恭敬道:“爷爷,人我已经带来了。”

    “嗯。你先退下吧。有些话,我想单独跟你那朋友谈谈。”白宫宫主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父亲大人,女儿回来了,难道您就不想见见我吗?”白雾见白宫宫主说要单独见千寻,面色也变得凝重起来。

    “是雾儿吧?为父当然想见你了。不过,你得等一会了,等我见完了墨风的这位好友之后,我们父女俩好好叙叙旧。”白宫宫主的声音温和的传来,却依然带着不可更改的威严。

    白雾见白宫宫主都这样说了,也不好在多说什么,只能轻声的在傲千寻耳边提醒道:“我父亲白宫宫主为人多变,你在他面前,切记说话要慎重。我想,你是墨风的朋友,又和那一位长的那么像,我想,他应该不会太为难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