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不用为我担心,我应付得来。”傲千寻到并不惧怕这位白宫宫主,毕竟他再怎么强势,也不过是一个老头子。

    “嗯,进去吧。我们在这里等你。”白雾说着,白墨风也对傲千寻点了点头。

    傲千寻便朝着那主殿的台阶一步一步的迈了上去。

    最后登上最后的一道台阶,再跨前一步,便能走进那白宫宫主所在的主殿。

    可突然,当傲千寻迈出步子,刚想迈进去的时候,从里面传出一道强大的气流威压。

    顿时傲千寻感觉浑身一紧,如同被万箭穿心般的痛苦席卷着一般。

    那强大的力量在那门口流窜,傲千寻抬起的脚更是颤抖不已。

    在台阶下看着门口的傲千寻抬起脚却没有迈进去,而那抬起的脚还在发抖,不由不解的道:“千寻,她这是在做什么呢?”

    对于白墨风这个级别,自然是看不到傲千寻此刻的遭遇的,只是以为傲千寻在害怕见到白宫宫主所以紧张的腿在发抖。

    而这一切,看在白雾眼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白雾此刻面色更加凝重,叹息了声道:“父亲大人还说不为难千寻,这还不叫为难啊……”

    “什么?姑姑,你是说爷爷他……”白墨风瞪大了眼睛,双手握成拳状,“爷爷他怎么这样,他可一大把年纪了,怎么能这样欺负千寻呢!不行,我要去找爷爷理论去!”

    “等等,墨风!”白雾急忙拽住了白墨风要冲上台阶的胳膊,“你现在过去,不但没办法帮千寻,还会害了她!”

    “可我已经害了她。我居然相信了爷爷的话,把她带来了这里,可爷爷他居然出尔反尔,对千寻施压……爷爷他可是92级的强者啊,千寻即使已经达到了89级,但对上92级强者的爷爷,怎么可能会没有危险呢!”白墨风实在是愧疚不已,自己居然就这样贸然的把千寻带来见爷爷,实在是太草率了。

    要是千寻有个三长两短,那可都是自己害的啊。

    这让白墨风如何能安心的任由千寻有危险而不管呢!

    “你爷爷应该不会对她下杀手的。”白雾叹息了声道,“不过,即使如此,你爷爷却依然要给千寻点苦头吃啊。”

    “可恶,我难道只能看着千寻这样,而什么都做不了吗?”白墨风咬紧牙关,看着门口的傲千寻整个身体都在颤抖,而傲千寻做站着的那片地上已经滴满了汗水,显然,此刻的傲千寻正在承受着无比巨大的痛苦。

    而那痛苦,便是来自与92级强者白宫宫主的实力威压。

    在绝对的强者释放出庞大的玄力威压的时候,等级较低的那一方往往将要承受比千刀万剐更加残酷的折磨。

    傲千寻若不是意志力足够强大,恐怕现在早就支持不下去。

    但是她不想被那位白宫宫主给看扁了。

    她不能倒下。

    即使那白宫宫主的威压越来越强烈,她也绝对不能示弱,绝对不能。

    就这样从晌午僵持到了夜幕降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