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翰已昏迷,就又是一天过去了。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躺在了自己的屋子里。

    看到他醒了过来,面前本来哭的梨花带雨的中年妇人,哭的更凶了,“我的儿啊,我的儿啊,你真的是我的儿吗?怎么会弄成这种怪样子……”

    “娘,我是你的儿子。我是你的儿子,爹呢?让爹想办法把我这副怪样子弄走,好可怕,好可怕,儿子不要这副怪样子,儿子以后还是要当少主的人啊,怎么能变成怪物呢!”白翰看到了自己的娘亲,顿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

    “你爹,他现在有事不在白宫之内啊,该如何是好呢……”白翰的娘看到儿子成了这副模样,在儿子昏迷的这一天里,肠子都快要哭断了。

    “我不管,娘,你要是不帮孩儿恢复原来的样子,孩儿就不活了,成了这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孩儿不如死了算了……”白翰知道他的娘最疼他了,便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以死相逼。

    果然,白翰的娘听到他这样说,还有了轻生的念头,顿时便安慰他道:“我的儿啊,你怎么能这样想呢!你要是死了,让我和你爹白发人送黑发人,你知道这样有多不孝吗?你放心好了,娘一定会想到办法的,绝对不会让我儿一直都是这副鬼样子的!”

    “娘,我就知道娘最疼孩儿了。”白翰哭着擦着眼泪,额头上的触角一动一动的,看着很是恶心。

    “现在也只有请你舅舅帮帮忙了。孩子,娘去找你舅舅的这段时间,你拿都别去,好好呆在这里休息,记住,千万别轻生,你是娘的心肝宝贝,就算变成了这副怪样子,娘也绝对不会放弃你的,要好好的活着,知道了吗?”白翰的娘起身看着儿子,叮嘱道。

    “娘你放心吧。孩儿最喜欢爹娘了,怎么会抛下爹娘自己先死呢!娘,你还是快去找舅舅大人吧,现在爹没在,能救孩儿的只有他了……”白翰忙催促他的娘亲道。

    又过了一日。

    白翰的舅舅,白腾被白翰的母亲请了来。

    原本只是听白翰的母亲说白翰变成了怪样子,但亲眼见到白翰的这副怪样子的时候,白腾还是惊住了。

    “舅舅,你可来了,你要为外甥我报仇啊……”白翰看到舅舅白腾,忙撒娇道。

    “好孩子,告诉舅舅,是谁把你变成这样的!舅舅一定想办法,帮你恢复之前的样子!”白腾膝下无子,一直把白翰视如己出,看到白翰变成这个样子,他也气愤的不行。

    “她叫傲千寻。那个贱女人,一而再的和孩儿做对,这一次,没想到,她居然如此残忍,对孩儿下了这种怪毒,把孩儿变成了这个鬼样子……舅舅,你一定要为孩儿杀了她!”白翰忙对白腾诉说道。

    “傲千寻?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白腾蹙了蹙眉,不过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对白翰打包票道:“好孩子,你且放心,舅舅这一次一定会为你支持公道。那个女人敢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等我拿到了解药之后,一定要让她付出惨痛的代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