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此时,白墨风和玄铭正在傲千寻的屋子里,准备将这个大快人心的消息告诉傲千寻。

    “有什么好事?把你们俩高兴成这样?”傲千寻还是难得看到白墨风和玄铭都这么高兴。

    “千寻,你知道吗??那个讨厌的白翰,居然得了一场怪病,变成了蓝皮肤大肚皮,额头上还有触角的怪物,这简直是太振奋人心了,真是恶有恶报啊!”白墨风看着傲千寻,无比畅快的把这个好消息跟傲千寻分享道。

    听到白墨风这样说之后,傲千寻正在喝着的茶水突然喷了出来。

    “咳咳,咳咳……”

    “千寻,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呛着了没?虽然这个消息很大快人心,你也太激动了吧。”白墨风以为傲千寻是被水呛着了,忙道。

    “那个,白翰他们其实,并不是得了怪病,而是中了毒。”傲千寻擦了擦嘴角的水渍后,对白墨风纠正道。

    “什么?中了毒?这个世上还有这种奇毒吗?可以把人变得那么丑陋的怪物?”白墨风听到了傲千寻的话后,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傲千寻点了点头,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种毒的确在这个世界上并不常见。”

    傲千寻没有说出后半句,但在二十一世纪,生化战斗的时候,就是放出这样的毒素,让人类变成怪物战斗。

    直到战死,否则就会不眠不休。

    傲千寻在二十一世纪得到了这个毒的配方。

    在魔幻大陆研制出了这个毒之后,因为配方很难找,只有一瓶,一直没有用过。

    那天晚上也的确是白翰的不要脸激怒了自己,所以才用了这毒,而且一整瓶子全都用掉了。

    “咿?千寻,你怎么会对这个事情知道的这么清楚?”白墨风诧异的看着傲千寻。

    玄铭到是很淡定,他和傲千寻都是来自二十一世纪,对二十一世纪的傲千寻用毒的技术自然是很清楚,不过这不好在白墨风跟前说了。

    “呃,这个事情,我还是如实跟你说清楚好了。白翰他们的毒,并不是别的人下的。正是我把他们变成了怪物。”傲千寻看着白墨风说道。

    “什么?是你?”白墨风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千寻,这种毒也太霸道了吧,可下毒的人居然是千寻,他怎么就不知道,认识了这么久,居然不知道千寻还是个用毒的高手。

    “不好意思啊墨风哥哥,我也是没办法的。那天下午,白翰他们先对我下毒在先,所以我为了教训他们,只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傲千寻怕自己给白墨风招惹麻烦,毕竟这个事情,自己是铁定了把白翰等人得罪到底了,所以跟白墨风道个歉也是必然的,他是自己的朋友,自己得尊重他。

    “什么?白翰他们,居然对你下毒?千寻,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们呢、?可恶!对了,千寻,你的毒解了吗?还有没有事?”白墨风听到傲千寻居然被他们下毒了,顿时火冒三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