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个傲家二小姐现在可是了不得的人物。连天圣殿的空灭大人都在她手上吃过亏呢。而且你们知道吗?她今年可只有十八岁哦,十八岁,比我们要小很多啊……”

    “我的天,那么年轻?太打击人了吧!那么年轻就那么强,她也太变态了吧,还要不要人活了……”

    “羡慕嫉妒恨啊,不光外表那么完美,连实力也那么强,老天不公平啊,为什么把最好的,都给了她啊……”

    “是啊!她上辈子肯定做过天大的好事,否则这一生怎么有这么好的命啊!”

    “哎,人跟人的差距,怎么就能这么大呢!这个傲家二小姐真是好命啊……”

    “是啊,不过能娶到这位傲家二小姐的人,估计命才好呢,她这么完美,这么强大,这么绝世的佳人能抱回家,也算是没有人能比的好命了……”

    ……

    “什么?二小姐要嫁人了?”不知道是哪个白宫弟子,惊呼了一声。

    周围的人,都纷纷给他了一记白眼,“你胡说什么!二小姐还是单身好不好!”

    “就算她是单身,也轮不到我们在这里流口水啊……”

    “流口水怎么啦?她又没有婚约,还是单身就表示我们人人还有机会抱的佳人归……”

    “白日梦做多了可不好,会真的变成白痴的!难道你还不知道吗?二小姐她早就有婚约了……”

    “哦,你说的这个,我知道。据说是同为四大家族的玄家少主玄铭。不过,好像又传闻说,二小姐真正喜欢的人,并不是玄铭,这个玄铭就是一个备胎……”

    “啊?那二小姐她到底喜欢谁啊?”

    “是啊,听说在二小姐身边从不缺男人。南宫家的少主南宫寒都舍弃少主的尊贵身份给他当跑腿的呢!”

    “那有什么!听说鼎鼎大名的一代将神钟少游大人为了她连学院都要转让出去了呢……”

    “你们那都不算什么,我有更劲爆的!”

    “什么更劲爆的?”

    “当然是关于二小姐真正的男人了。你们之前说的,那都不算什么。知道曾经轰动整个魔幻大陆的强者天圣殿的前任尊上大人凡星吧?据说那位像谪仙一样的大人,为了二小姐都叛离天圣殿了,他可是放弃了天圣殿下届主上大师的无上荣耀,只是为了二小姐啊……”

    “好像还有一个神秘人物也喜欢二小姐!”

    “喜欢二小姐的人多了去了,什么神秘人,有什么好稀奇的!”

    “这个你们就不知道了吧?据说这个神秘人和二小姐的关系很不一般呢。”

    “什么不一般?他们有牵过手还是接过吻?”

    “好像都有哦。”

    “丫的别卖关子,那个神秘人是谁啊!”

    “鬼王殿的鬼王大人,据说他曾经潜藏在钟少游的至尊玛尼学院,还和二小姐成了同一个寝室的室友。你们说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他们之间应该不可能什么都不发生吧……”

    “还有这等事?”

    “这么说,二小姐中意的男人,是鬼王殿的鬼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