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嘘,都是不得了的大人物,我们心里知道就好,毋须说出来……”

    “也是,也是,那位鬼王殿的大人可不是一般人能得罪的起的。”

    ……

    此时,远在千里之外的鬼王白弦夜猛地打了好几个喷嚏。

    “阿嚏……”

    “阿嚏阿嚏……”

    “鬼王大人,您没事吧?”

    从没生过病的鬼王大人,居然连打了几个喷嚏,他这可是风寒前的征兆啊!

    “我没事……”

    “阿嚏,阿嚏……”

    白弦夜话音刚落,又打起了喷嚏来。

    只是不知为何,他的嘴角弧度反而忽然上扬了起来,带着一丝柔和的笑意,“是你在想我,对不对?我也好想你啊,等我忙完了,会很快跟你会合的。”

    ……

    而此时,傲千寻和白腾的战斗已经将近尾声。

    此时傲千寻面色有点从苍白之外,身上到是没有一处受伤。

    而白腾就没她那么幸运了。

    原本都料定了会是白腾赢的众人,此刻的心充满了惊讶。

    白腾原本整齐的头发凌乱了,浑身有多处伤口,脸色比傲千寻要难看数倍。

    而看着舅舅白腾居然被伤成那样,白翰早就吓得开溜了。

    “啊”终于,在也无法承受住傲千寻一连多处强烈的攻击,白腾从空中坠落了下来。

    整个人重重的跌在了玉石地板上,也许是傲千寻下手太重,那白腾倒下来的时候居然把整个地面都给压的陷了下去,看着四分五裂陷下去的地面,众人接是倒吸一口凉气,对这个美貌与强大一身的二小姐更加是一片膜拜……

    之前还对傲千寻不屑和低估的白宫弟子,早就改投了另一面阵营。

    只是下注下错了的那一方是肠子都悔青了。

    可是损失了不少钱啊。

    “可恶!真是没想到,我白腾居然会败给一个黄毛丫头!臭丫头,我不会就这么放过你的!”白腾艰难的从地上爬起来,大口吐着鲜血,看着傲千寻,吼道。

    “你好像搞错了。这位大叔,你不放过我,那是以后的事情。但现在关键的是,我并没有要放过你的意思!懂吗?”傲千寻的眼底掠过一丝寒意。

    “你想杀了我?哼,不妨告诉你,就算白宫宫主也不会杀我,你,算什么?敢对前辈如此无礼!”白腾似乎很不屑,根本不信傲千寻敢对他下杀手。

    “是你无礼在先,我对你还用的找客气吗?”傲千寻冷冷的扫视了他一眼,嘴角勾起一抹邪魅和嗜血:“ 忘了告诉你,白宫宫主不杀你,不代表我就不敢。别那别人跟我相提并论,我想要你的命,无关别人!”

    “千寻,住手!万万不可!”就在傲千寻杀机四起,要发作的时候,突然白雾从天而降,挡在了傲千寻面前。

    “王后娘娘,是你?”傲千寻眼底掠过一抹诧异。

    “白腾的性命,暂且留下吧。你今天已经做的够多了。 ”白雾对傲千寻语重心长的说着,脸上的表情有些凝重。

    傲千寻知道白雾在担心什么,算了,今天也累了,傲千寻的玄力也损耗了不小,现在白雾给了自己一个台阶下,如果还要执意杀白腾也讨不到好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