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把证据拿给她看看!”白廷瞪着傲千寻,道。

    “是,白廷大人。”说罢,其中一个白宫弟子便拿着一本册子,对傲千寻摊开道:“看见了没!这本册子上记载了,这一刻位于东南方的灵松乃是我们白廷大人爷爷的爷爷所种下的。白廷大人当然是拥有这颗松树的所有权的。到是你,未经允许,擅自使用这颗灵松,造成灵松的灵气外泄,你可知道对我们白廷少爷造成了多么庞大的损失吗?”

    傲千寻听了对方的话,很无奈,可偏偏那颗松树还真的如那个册子记载的那般。

    “用了就是用了。没有授权就使用,又如何!不像某些人,明明拥有使用权,却把这灵松空置在此处,那叫什么,占着茅坑不拉屎!白白浪费资源……”傲千寻说着冷冷的扫视过几人,尤其是在最前头的白廷,冷声道:“如果你不服气我用了这灵松,想动手,我傲千寻随时奉陪!”

    傲千寻知道对方认识自己,很可能是和之前要讨伐自己的那些白宫弟子是一伙的。

    而且他出口就是臭婊字这样粗鲁恶毒的话,让傲千寻十分不爽。

    若不是看在他爷爷的爷爷种下的这颗松树给自己提升了不少修炼成果的份上,她可早就忍不住冲下去抽那个白廷的嘴巴子了。

    “你果真是粗俗不堪!”白廷说罢,伸出手指对傲千寻指着鼻子道:“别以为你是少主选拔者,我就不敢动你。这个白宫,我白廷还真就能动你了!”

    “是吗?那你不妨试试看!是你能动的了我一根手指头,还是我能扒了你的皮!”傲千寻微微眯起眼睛,冷冷的扫过白廷,纵身一跃已经从那颗松树上越了下来,面对面的和白廷对视,白廷的脸色很是气愤。

    “真是白让你生的了这副好皮囊!臭婊字,今天我白廷就代替容妹好好教训你这只骚狐狸!”白廷的辱骂声越发的刺耳。

    傲千寻蹙了蹙眉,凝聚了玄力的同时,怒声道:“不就用了你一颗灵松,你却如此出言侮辱。亏你还是白宫的弟子,真是给你们白宫丢脸。你说我白生了好皮囊,你又何尝没有侮辱了你那张生出无害的脸!长成你那样,偏偏内在那么肮脏,怪不得你心爱的女人不跟你好!”

    “你……”白廷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下,“你怎么知道?谁告诉你的?”

    “我当然知道了。”你这个傻叉!表现的那么明显,其实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情况,只不过刚才你苏红你要代替容妹好好教训我的时候,傲千寻就猜的**不离十了。

    “别以为你现在得到了白雁飞的宠爱,我就不能把你怎么样了!告诉你,我白廷想杀了你,比捏死一根蚂蚱还容易!”白廷瞪着傲千寻怒声道。

    “你对我发火也没用,抢了你女人的人又不是我,是白雁飞,不满的话,你找白雁飞去啊!”傲千寻的心里暗自确定道,看来的确猜的没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