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白廷原来是白雁飞原配夫人的老相好啊,这肯定是听说白雁飞为了自己休了原配现在来找自己麻烦的,难怪说话那么难听了,原来是为老相好讨回公道啊。

    “如果不是你,容妹会被白雁飞给休了吗?臭婊字,你就算下十八层地狱,也弥补不了对容妹的伤害,今天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白廷怒气冲冲的瞪着傲千寻,一副要把傲千寻扒皮抽奖的模样。

    傲千寻不痛不痒的耸耸肩,“人家都嫁给白雁飞那么多年了,孩子都那么大了,你却还不死心。白雁飞知道你的存在吗?知道你给他带了那么多年的绿帽子吗?知道你这个小白脸现在这么张狂吗?”

    傲千寻嘲讽讥笑的声音,落在白廷耳中,更是让他气的两眼血红,狠狠的瞪着傲千寻,白廷怒声嘶吼:“你懂什么!白雁飞他根本就不配得到容妹的爱。容妹本来是要嫁给我的,都是白雁飞那个畜生,如若不是他玷污了容妹的身子,让容妹有了身孕,我和容妹早就在一起了……”

    白廷双手握拳,眼底的愤怒和恨意不言而喻。

    “既然你真正憎恨的是白雁飞,那你找他去啊,在这里跟我发什么疯!又不是我把你跟你女人拆散了!”傲千寻狂晕,自己这可真是被白雁飞给殃及到了,不然青天白日,大好时光为什么让她遇到这样影响心情的破事。

    “哼。你少在这里转移目标。我告诉你,我今天来,就是为了容妹讨回公道的。你必须为你伤害容妹付出代价!”白廷瞪着傲千寻的眼睛几乎可以喷出火了。

    可傲千寻依旧不痛不痒,“啧啧,这年头的人,都这么恩将仇报吗?”

    “ 恩将仇报?就你?”白廷白了傲千寻一眼,愤怒交加。

    “怎么?你是想掩盖事实吗?的确,或许是因为我的缘故,白雁飞和你那个心爱的容妹婚姻破裂,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如果你的那个容妹和白雁飞足够相爱,根本就不用担心第三者。虽然我根本就不屑当那个第三者,也没有当。但,你的女人和他相公一拍两散,不刚好便宜了你这个小白脸吗?你想啊,他们俩分手了,表示你的机会不就来了吗?你不但不好好感谢我这分恩情,成全了你和你的女人,反而来这里找我麻烦,白廷啊白廷,你是不是太恩将仇报了?像你这样恩将仇报的人,估计死了得下二十八层地狱!”傲千寻说的煞有其事,却听的白廷面色一阵惨白。

    “你……”白廷完全没想到,这个傲千寻居然这般伶牙俐齿,颠倒黑白,自己明明是来找她麻烦的,可现在却被她说的噎住了。

    “我说的不对吗?你啊,与其在这里找我麻烦,不如快点回去你那个容妹身边,她现在老公刚抛弃了她,可是女人最脆弱的时候。如果你现在在她身边好好安慰她,或许,她能改变心意,跟你好也未可知,这可是你绝好的机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