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不忘记为这个来找自己麻烦的白廷出谋划策了起来。(世界上还有谁能跟她傲千寻这样无私伟大,还帮找自己麻烦的敌人追女人,太无私了,有没有 !)

    “容妹的心里根本没有我……”果不其然听了傲千寻的话,白廷半分战意都没有,反而跟霜打的茄子般蔫了。

    “没有你,你可以争取啊!”傲千寻实在是佩服自己的伟大,居然对这样一个恶言相向的人给予指点开导。

    可就在此时,站在白廷身边的一个白宫弟子提醒道:“白廷大人,您不是说要为容夫人出气,好好教训这个无法无天的臭丫头吗?现在怎么被她给刺激到了?这可不是好兆头啊!”

    “我本来只是想让她过的好。让她幸福,可她现在过的一点也不好,很痛苦,都是你,这都是你这个贱女人造成的!”果然,听了那个白宫弟子的提醒,原本没精打采的白廷双手握拳,满脸愤怒的瞪着傲千寻,怒吼道。

    “你女人不爱你,心里没有你,管我毛事啊!擦!老娘不发威,当我病猫是不是!想动手,来啊,谁怕谁!”傲千寻也懒得在跟他废话了,既然是个冥顽不灵的蠢货,自己何需跟他浪费唇舌。

    这一次,不等白廷先动手,傲千寻直接释放玄力,祭出赤芒剑。

    几道猛烈的攻击下来,白廷才意识到,这个丫头居然是个很厉害的狠角色。

    不得不全力以赴。

    大战到傍晚,这一战,傲千寻也不算轻松。

    她这下算是知道了,白宫里还真是卧虎藏龙。

    这个白廷的实力居然也要在90级以上。

    白宫到底是什么恐怖的地方,不是说魔幻大陆90以上的寥寥无几吗?

    可这白宫都出了多少个90级以上的了?

    谁能告诉她,是魔幻大陆的强者统计数据出问题了,还是白宫里的这些高手们都习惯低调而故意掩藏实力,想要扮猪吃老虎呢?

    那么,岂不是说,他们想当老虎,而把傲千寻当成了猪?

    笑话!傲千寻还从没有如此被动过。

    一连有几次强烈的攻击。

    白廷终于也快挺不住了。

    两个人的样子看似都有些狼狈。

    而那颗灵松却遭了央。

    因为傲千寻和白廷的实力都很强,强烈的玄力震荡之下,和他们俩都使出的是各自的杀招。

    几个会合之下便把那松树连根拔起。

    傲千寻心里苦恼,这下好不容易找到的修炼宝地就这样毁于一战了。

    到是白廷,丝毫不心疼他爷爷的爷爷所种下的这颗灵松,看上去更加想要将傲千寻踩在脚底下狠狠羞辱一番。

    可那只不过是做梦。

    在傲千寻强大浑厚的玄力连番攻击下,虽然等级不如他,却彻底压迫的他再无还手之力。

    白廷有气无力的瘫倒地上,吐了几口鲜血,瞪着傲千寻道:“该死的臭婊字,别以为你赢了我,哼!要不是你之前说的那些话让我分了心,你想要赢我白廷还得再努力个几百年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