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不要啊!请饶我六叔一命。”就在傲千寻被白廷那张口臭婊字,闭口婊字的激怒中想要一巴掌拍死白廷的时候,一道白影闪过,挡在了傲千寻身前,此人不是别人,正是白墨风。

    “墨风哥哥,你叫他什么?”傲千寻一怔,手悬在了半空中,本来要攻向白廷的玄力尽数收回。

    “他叫白廷,是我六叔。白宫宫主的第六个儿子。不知道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怎么会打的这么严重呢?”白墨风不解的看着傲千寻,他知道傲千寻不是一个随便动手的人,可六叔白廷为人一向和善,也不是那种会招惹是非,欺负小辈的人啊!

    看着白墨风一脸为难的表情,傲千寻心里一阵无语。

    那颗灵松是白廷爷爷的爷爷种的。

    也就是说是前任前任前任的白宫宫主亲手肿的……

    呃,难怪之前他提到白雁飞的时候,没有丝毫惧意。

    似乎在白宫,能不惧怕白雁飞的白宫弟子还真是不多,难怪了,这个白廷原来是白宫宫主的第六个儿子。

    论辈分还在那白雁飞之上,不过年纪看上去要比白雁飞小上四五岁的样子。

    “既然是墨风哥哥的叔叔,那这件事就此作罢。墨风哥哥,你送你六叔回去吧,他伤得不轻。”傲千寻对白墨风说着,眼睛扫了一眼那个被他打成重伤的白廷。

    白墨风犹豫了下,想说什么,却没有说出来,对傲千寻点了点头,“好,我送完六叔,去找你。”

    “不用了。我今天有些累了,想早点休息,明天我去找你吧!”傲千寻对白墨风说着,便不在管他和其他人的眼神,离开了。

    傲千寻离开后,白廷看着白墨风痴迷的眼神,不由叹息道:“你怎么对那样一个贱女人如此死心塌地?墨风,一向沉稳的你,什么时候也被女色蒙蔽了!”

    “六叔,你怎么这么说千寻?就算你是我六叔,我也不许你用贱女人这样龌龊的词语来说她。”白墨风知道为何千寻会生气大打出手了,肯定是自己六叔出言侮辱在先。

    “我说错了吗?你这傻小子,她和白雁飞之间不清不楚的,还破坏了人家那么多年的夫妻感情,你还对这样的贱女人如此痴迷,你当真是傻!”白廷摇了摇头,整个人因为受伤过重,都压在白墨风身上。

    白墨风很是生气的一把把他推开,身受重伤的白廷没料到白雁飞会突然推开自己,整个人险些摔倒,好在他是实力强大的高手,很快就稳住了身形。

    “墨风,你这小子!我是你六叔!”白廷愤愤的看着白墨风。

    “你若不是我六叔,我早就不客气了!你在事情没有弄清楚之前,不要胡说八道。我知道你对白雁飞的夫人念念不忘,可那关千寻什么事?是白雁飞忘不了白雪宫主,又因为千寻是白雪宫主唯一的女儿,所以他才跟千寻求婚,但千寻早就拒绝了他。”白墨风很是生气的为傲千寻辩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