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出乎傲千寻意料的是,那南宫家主和南宫夫人来到这白宫的速度可真不是一般的快。

    更让她无语的是,对方居然把下聘的彩礼也拿来了,可显然他要下聘的对象并非怀着他们南宫家子嗣的伊翎而是她傲千寻……

    傲千寻将南宫家主和南宫夫人,伊翎和夜路叫到了自己的房间中,并让任何人不得进来打扰,她要和南宫家主他们谈重要的事情,就算有天大的事情,也先等她把这里的事情处理完在说。

    “我们谈事情,你这个女人跟进来做什么,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这么不要脸的……”南宫夫人似乎对伊翎很是不爽,见到伊翎也被傲千寻留下,自然不敢去找傲千寻的不是,就把火发到了伊翎的身上。

    “南宫家主,请管好你的南宫夫人,我找你们来白宫,是有些很重要的话要相告。还请你们给分薄面,不要在对我的好姐妹针锋相对了,行吗?”傲千寻听不下去了,眼睛冷冷的扫向了南宫家主,道。

    南宫家主自然知道傲千寻要发怒了,只好给他夫人使了使眼色,南宫夫人这才很不满的没有在继续针对伊翎。

    傲千寻接着道,却是开门见山:“我找你们来,是通知你们一声。就在昨天晚上,夜路和伊翎已经在我白宫众人的见证下成了亲。如今已经是合法夫妻。请你们来白宫,自然是看在你们是夜路父母的面子上才告诉你们的。至于你们对伊翎这个儿媳妇不满意,我要说的是,婚都洁了,而你们南宫家少主南宫寒娶妻的事情已经传了出去,纵使你们再反对,生米已经煮成了熟饭,再怎么反对也是于事无补。如果你们想家和万事兴的话,最好还是接纳了伊翎。”

    “什么?好你个不孝子,你居然瞒着我们和那个贱女人成亲了?”果然在听到傲千寻的这番话后,南宫夫人顿时勃然大怒,上前揪住夜路的衣服不依不挠了起来。

    傲千寻皱了皱眉,她南宫夫人好歹也是大家闺秀,怎么现在跟个泼妇似的,“你有话就直接跟我说,别和我的跟班夜路拉拉扯扯的。从现在起,在你们接纳伊翎之前,由我来做他们两个的代言人。”

    “傲千寻,我们敬重你是个人才,可你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啊!你以为我们南宫家没人了吗?”南宫夫人被傲千寻的话气的顿时满脸通红。

    “如果你觉得我欺负你,那就是这样吧。反正你又不是没欺负我的好姐妹,我只是代替她欺负回来而已。这叫以牙还牙。哦,对了,我觉得吧,你活这么大岁数了,貌似还没能完全知道婆媳和自己儿子之间的分量,那么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一一解释一遍好了。不用这么瞪着我,免费的,不收你半毛钱!”傲千寻不顾南宫夫人和南宫家族勃然大怒气的脸红脖子粗的,只是一骨碌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你,你……”果然,南宫夫人气的说不出话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