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什么我。你能不能在我把话说完之前被打断我。身为豪门的夫人,这点礼貌难道都没有吗?还有,你儿子南宫寒他要孝顺你妈是应该的,但是你没有阻止他更爱他老婆伊翎的权利,虽然他是你生的,对你好是天经地义的。但他老婆是他老丈母娘生的,所以就算以后他老婆伊翎对你好或者不好,那可不是理所当然的。”傲千寻一边喝着茶,一边说道。

    而在伊翎听到傲千寻这番话后,顿时七上八下的看着所有人,千寻刚才的话太犀利了,她虽然早就想跟南宫夫人说了,你又不是我娘,我亲娘都没这样侮辱我,你又没生我养我凭什么……

    没想到自己没敢说出来的话,千寻却说的这般有气势。伊翎忍不住在心里为傲千寻点了三十二个赞。

    “你,你懂什么?你知道我生南宫寒那小子吃了多少苦吗?受了多少痛吗?你……”南宫夫人被气的两眼通红,尤其是刚才听了傲千寻的那番话都有被气吐血的迹象。

    “我知道南宫夫人你生夜路的时候千辛万苦,死去活来,但那又不是夜路造成的,而是他父亲南宫家主,不是吗?所以你要抱怨找你们家南宫家主才对吧。 另外,你也应该搞清楚一点,伊翎她是夜路的老婆,她是为夜路,千辛万苦,死去活来的生孩子,所以夜路应该对伊翎好,那是他一个男人最基本的责任。”傲千寻才不管南宫夫人多么气愤,她只是要把这些事情灌输给他们而已。

    “啊,我要气死了,这个傲千寻,她,她存心要把我气死啊……”南宫夫人脸色一阵发白,甚至哭了起来,南宫家主却皱着眉头,“哎,夫人,我觉得,她的这番话,到是不无道理……”

    傲千寻见南宫家主已经听进去了自己的话便继续道:“还有,我想说的是, 不论夜路他怎么做,你南宫夫人永远都是你的生母。但若是他夜路对伊翎不好,伊翎可随时能跳槽变成别人夫人。而你南宫夫人,你能陪你儿子南宫寒多久呢?就算你能有幸活一百岁,你也仅仅负责了夜路从一到二十岁,他占你人生的时间也就五分之一。 但是,如果他婚于二十岁岁死于一百岁,他的夫人伊翎会和他生活七十五年,占了夜路人生的五分之四。如果你这个当母亲的真爱你儿子,就应该让他幸福和自己爱的 人在一起。不是吗? ”

    “夫人,千寻小姐的话,到说的很在理啊……”南宫夫人还在哭,南宫家主的心却已经被傲千寻的话说动了,甚至还出言对南宫夫人解释。

    “在理什么啊!她那是歪理。我的儿子都被伊翎这个贱女人给拐跑了,以前从没有这么伤过我的心,现在,他都不认我这个娘了,呜呜呜……”南宫夫人还是觉得自己没错。

    傲千寻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点化道:“你能照顾夜路一辈子吗?什么叫伊翎把他拐跑了?伊翎可是是照顾你儿子后半生的人,你这个当母亲的应该感谢伊翎而不是骂她。你想想,你也有老的一天,你的后半生也是需要夜路和伊翎的照顾的,不是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