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谁稀罕她照顾!她这个贱女人,我恨死她了……”南宫夫人很是激动,南宫家主却是点了点头,连看着伊翎的目光也柔和了不少,“夫人,你别生气了,我觉得千寻她说的不错,等我们老了爬不动了或者死了,能自己钻到土里去吗,还是需要儿子和媳妇照顾的。”

    “看来南宫家主比南宫夫人的脑子好使多了,不枉我废了这么多唇舌。最后,我要对我的跟班夜路发出我的忠告。希望你能谨记。”傲千寻看了看南宫家主,然后把眼睛的视线锁定在了夜路的身上,道。

    夜路见傲千寻要对自己说话,忙点头道:“头儿,您有什么要我做的,尽管开口,我一定会做好。”

    “很好,我要你做的是,永远不许辜负伊翎。你要知道她为了和你在一起,抛下自己的父母来到你家,并且还要把你的父母当自己的父母伺候他们,你想想你的父母养过伊翎么?她吃穿用都和你家没什么关系吧?而她能就为了你,到你家做牛做马,伊翎她连在自个娘家都是被父母宠着,可想到她以后来了你家还得看你父母的脸色做事,所以,你若不好好待她,别怪我跟你翻脸。”傲千寻说的是对夜路说的,其实是对南宫家所有人的忠告。

    她都把话说的这么明显了,若是这些人还要为难伊翎那就天理不容了。

    “头儿,你放心吧。就算你不说,我也会好好珍惜伊翎的。一辈子对她好,虽然我不是最好的男人,最帅的男人,但我保证,我会给伊翎最真的感情,最完整的幸福和爱。”夜路还从没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出这样的话,顿时听的伊翎热泪盈眶。

    而伊翎从今天算是真正又一次认识了傲千寻一次,甚至对这个好姐妹更加刮目相看了。

    千寻据理力争,每次开口都塞的对方反驳不出半句来,这让伊翎心情大好,顿时感觉郁结了数个月的闷气终于释放了,而自己也似乎能在南宫夫人跟前抬起头来了,这一切都是千寻的功劳啊,她又忍不住在心里给傲千寻点了三十二个赞。

    “哎,听了千寻的这番话, 让我们两个老家伙都快无地自容了。的确,我们之前太自私了,只想到家族的利益,只想到自己的意思,而没去想他们的感受。罢了,罢了,他们年轻人的事情,我们老家伙,管不了了……”南宫家主叹息了声,摇了摇头。

    南宫夫人此刻也不再像之前那么愤怒生气了,反而看着伊翎的目光也不在充满敌意,站起身,甚至走到伊翎跟前,对伊翎道:“孩子,过去是我不对。不该那样对你恶言相向,你毕竟怀了我们南宫家的子嗣,跟我们回南宫家吧,我不会再那么对你了。”

    “娘,你说的是真的?”夜路一听,大喜,他以为他和他父母关系那么僵肯定没有挽回的局面了,没想到南宫夫人会突然改变态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