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就是,就是,这年头连废物也这么能装,真是鸟大了什么林子都有啊……”

    “咳咳,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没有文化别乱说……”

    “意思不都差不多嘛,那个钟少游既然这么喜欢装,等下我们就让他好好装装死,看他会不会装着装这就真的给死了,哈哈哈,想着就过瘾,看来这次从绝迹神州出来,还真是没白来,有点乐子总归是不错的……”

    ……

    那些恶人们似乎已经看到了钟少游任由他们蹂躏的下场,笑得好不猖狂。

    而此时,钟少游却突然一个前倾朝着那十大恶人之首的老大飞了过去,带着强大的玄力波动,只是一个冲击,那恶人之首便被钟少游给撞飞了出去。

    “老大……”

    “啊,废物居然把老大给撞飞了出去……”

    “老大怎么搞的,居然被废物给撞飞了出去!也太菜了吧!不行,老大,你该退位让贤了!”

    “老七,就算老大让贤也轮不到你,是我老二的!”

    “你老二得意什么啊,你都那么二了,怎么还能当的了我们的老大……”

    原本应该团结在一起的几个恶人却在互相争抢着想要那恶人之首的位置,顿时起了内讧。

    ……

    而一旁的傲千寻和其他人纷纷惊讶无比的看着悬浮在空中,一尘不染,看上去没有半分吃力就将那十大恶人之首一击拍飞的钟少游,傲千寻还没开口,夏凉已经先一步吃惊的道:“钟少游院长也太牛了吧!那么强,一下子踹飞,这得多少级才能做的到的啊!”

    “如果我感知的没错的话,钟少游院长现在的实力恐怕也已经突破了90级以上。”傲千寻心中万分惊喜的说着,同时也更加对那海星丸的威力觉得不可思议。

    怪不得那么多人为了海星丸争得你死我活,居然效力那么好,怪不得钟少游之前那么淡定,居然有想要一对十的想法。

    “天哪,有没没搞错!连钟少游院长,他居然也突破90级了!什么时候我们魔幻大陆也这么变态了,90级以上的高手遍地都是啊!”这是以前的他们想都不敢想的,现在聚集在这里的,却有好几个都是90级以上的强者,这让他们那些一辈子都无法跨越到这个层次的其他玄术佣兵师们多么的羡慕啊。

    “可不是吗,这个世界,真是特么越来越疯狂了,我们都成衬托别人强大的炮灰了……”围观的群众不由自卑自叹道。

    ……

    “哎,下辈子还是做一个普通人的好啊,像我们这样天赋平平,就算苦修一辈子,也比不上人家的好运气啊……”

    “哎,这人与人的差距也太大了,大到让我们自杀的心都有了……”

    而此时,那十大恶人已经内斗中渐渐的越来越乱。

    钟少游无奈的摇了摇头,从空中落下,回到了傲千寻他们的队伍中。

    傲千寻对钟少游笑着恭喜道:“钟少游院长,你什么时候突破90级的!这一次可是大幅度跨越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