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就别说我了,你这个小变态啊,我可是修炼了几十年才有了现在的成果,当然,这一次突破运气占很重要的因素。不过,我这毛毛雨运气和千寻你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了!”钟少游知道傲千寻的运气绝对不是一般常人所能比的。

    傲千寻笑了笑,道:“总之能看到你突破90级,我简直是太高兴了。现在我特别需要一群强大的队友和我一起战斗。你这次突破真是让我如虎添翼啊!?”

    “对了,之前听玄铭隐约提起,空灭也来白宫了?似乎还想对你不利,到底怎么回事!”钟少游看着傲千寻有些焦急的问。

    傲千寻摇了摇头叹息道:“这次不只是空灭那么简单,否则我也不会如此着急了。”

    “难道空灭还联合了其他人?他们天圣殿现在看来是越来越不要脸了,以往真是被他们那些伪善的天圣殿欺骗了,没想到他们背后居然是这么无耻……”钟少游越想越气,这天圣殿的那一伙人就怎么老爱揪住千寻不放呢!真是可恶极了!

    “嗯。也可以这么说吧。现在的空灭身体里融合了两个怪物,实力已经突破了99级,现在要对付他,真的是很难很难,而且风险极大,所以我才说,有了你这位90级以上强者加入实在是如虎添翼,现在每增加一个90级以上的强者对我们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傲千寻也不做隐瞒,如实对钟少游说道。

    “这也太变态了。99级,这在我们魔幻大陆还真是闻所未闻,就连前几任的战神也都才不过在最后继承神祗传承的时候一飞冲天。”钟少游还是头一次用变态来形容敌人,此刻的他也是一脸的凝重。

    他们虽然已经步入了90级以上的顶级实力,可在空灭那个99级变态面前还真是小巫见大巫了。根本不值一提。

    “啊,救命啊……”忽然一声犀利的惊叫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果然,在人群中已经有几个白宫弟子的脖子被咬断,而那罪魁祸首,竟然是傲千寻他们这几日都在暗中搜寻的大变态99级的空灭。

    他终于出现了!再次出现居然在吸食人血。

    看来他真的是彻彻底底被侵占了灵魂,居然堕落之此。

    想想,曾经呼风唤雨的天圣殿主上大师,如今竟然堕落成了吸血狂魔。

    他还真是让傲千寻对他不得不刮目相看了!

    而站在空灭旁边的俨然正是那蓝色皮肤额头上还长着一队触角的白翰。

    看到了白翰,傲千寻这边队伍中的白雁飞眼睛一凌,瞪着白翰大喝道:“不孝子,你怎么跟空灭那老贼混到一起去了!”

    “白雁飞,你有神么资格管我!我早就和你一刀两断了!现在我只听空灭大师一人调遣,你们,哼,通通都去死吧!”白翰对着白雁飞无比痛恨的喊道。

    “没想到我白雁飞的儿子白翰会沦为空灭的走狗!”白雁飞似乎有点难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