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白弦夜莫名其妙的听着傲千寻的话,一时竟然没晃过神来。傲千寻白了他一眼,“你刚才不是说有事要跟我坦白吗?说吧。我想听你亲口说。”

    “呃……”白弦夜原本以为的进一步发展,却变成了被迫回答那个他自己都难以启齿的问题,现在的他表情可谓是史上第一丰富。

    尴尬、紧张、失落、和稍微的惋惜。

    “你到底说不说啊!吞吞吐吐的可不是你的风格啊!”傲千寻不解白弦夜为何这个时候表情会这么丰富。

    “我……”白弦夜原本好不容易酝酿好的话,现在憋在肚子里,只能说一些他现在最不想说的话,但千寻既然想知道,算了,迟早要交待的,白弦夜咬咬牙,道:“有件事,我有必要跟你坦白一下。”

    “嗯。我听着呢。”傲千寻点点头示意他继续。

    “其实我之所以升级这么快,是因为我得到了一位神秘大人的帮助。”白弦夜对傲千寻一脸认真的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哦。然后呢!”

    “那位大人神通广大,我们之间的关系,自然没有逃过他的耳目。他也知道你的天赋惊人,对你很感兴趣,想要你……”

    “那你的意思呢!要把我交给你所尊敬的那位凛大人吗?”傲千寻不等白弦夜说完,便开口问道。

    白弦夜听到傲千寻的反问,脸色瞬间紧张了起来,他失措的看着她:“千寻,你……你都知道了?”

    “有件事我没有告诉你。其实我在通天塔炼骨之后,现在的我感知能力已经是神级的范围。你和那个黑寐的一言一行都被我感知的一清二楚。”傲千寻也不打算瞒着他,现在不把话挑明了,只会是两个人心中的疙瘩。

    “对不起,是我没有处理好,我……”白弦夜看到傲千寻有些怒意的表情,心里顿时紧张失措起来,生怕傲千寻因此不理自己,忙连连道歉,若是被鬼王殿的人看到,肯定会不敢置信,他们伟大的鬼王殿下居然对一个小女人这么低声下气的道歉。

    “有些事情你没必要瞒着我。但你也有你的**,你可以有不说的权利。”傲千寻平淡如水道。

    “我不想瞒你。这个世界上,唯有你,我想把最好的最完美的自己展现给你。那些龌龊的阴谋诡计,我通通不会对你。千寻,你放心,我不会把你交给他的。虽然我敬重他,但,唯有你,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绝不让你落入到他手中。”白弦夜的声音是那么的肯定,甚至有一种誓死也要保护她的决心。

    傲千寻心头一动,“那个凛大人,他到底是谁!”

    她还是没办法轻描淡写的面对白弦夜为了那个凛大人卖命,到底要受到那个凛大人多少牵制!

    “千寻,只要是你想知道的,我通通都会告诉你的。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当年我和我妹妹险些被逼死的事情吧?”白弦夜对傲千寻依旧温和的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