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傲千寻听到了白弦夜的话后,点了点头,这个事情她听白弦夜说起的时候,内心感触还挺深的,没想到这个看似完美毫无瑕疵如同谪仙一般完美的男人,居然曾经被自己的亲生父亲险些逼死,这是何等悲惨的亲情相残……

    这样的痛,或许没有亲人的傲千寻没能体会。但,当年她被安尼嘶那个魂淡欺骗追杀的时候,那种悲惨和痛苦她深刻的体会了,所以对白弦夜的痛,她并非一点也无法体会。

    “嗯。 ”傲千寻道。

    “当年我妹妹被一个绝迹神州的神秘大人所救。并把她带回了绝迹神州。而我因为天赋异禀,则是被鬼王殿的上一任鬼王大人带回了鬼王殿。他 不光救了我的命,还协助我修行,可以说是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后来,他的实力突破之后,他便去了绝迹神州,并将鬼王的位置传位与我,将鬼王殿全权交给我打理。”白弦夜回忆这一段他从未对任何人提起的往事。

    傲千寻静静的听着,白弦夜接着道:“当然,那位大人,他救我不是无偿的。从我进了鬼王殿之后,就等于是我的一切都是他赐予的。他要我做什么,我都必须得去做。而这一切,并非他强迫,而是我自愿的,包括了忍辱负重的去天圣殿做卧底。一方面我是为了帮助鬼王殿扩大实力打压天圣殿,另一方面我也想通过掌握天圣殿和鬼王殿的大权整垮白宫。这些,你大概之前就知道了吧!”

    “那个上一任鬼王大人,他就是那个黑寐口中的凛大人吧!”傲千寻是谁,有什么能瞒得过她,其实她早在白弦夜对那位凛大人如此尊敬的时候就有怀疑这个凛大人的身份。毕竟,傲千寻是清楚白弦夜是多么傲气的一个人,又怎敢被人驱使?如若不是对方有足够的 恩情与他,他怎么会甘愿为了那个人卖命呢!

    “不愧是千寻,你真的很聪明。”白弦夜笑着点了点头,“没错,上一任的鬼王,就是凛大人。而他在从鬼王殿退位之后,就晋升到绝迹神州那边,成为了绝迹神州神王座下的两大护法之一。其实我最近不久才知道的是,当年救了浅沧的那位白宫的神秘人,他也是绝迹神州的人。并且职位和凛大人不相上下。虽然也是护法之一,却有圣王之称。”

    “圣王?”傲千寻忽然觉得这个称呼好熟悉,脑子里迅速的回想起来,对了啊,当初目中在刚来魔幻大陆的时候,曾经叫过白泽圣王大人,自己怎么给忘了,白泽,他也有另一个身份,绝迹神州的圣王大人啊……

    傲千寻突然想到了什么,忙问道:“那绝迹神州,有圣王这个称呼的大人,有几个啊!”

    “只有那一位。不过那一位及其神秘,已经好久没有漏过脸了。但是,我却总有一种错觉,那个神秘的圣王大人,似乎和我有着一些关系。”白弦夜忽然严肃的道。

    “呃,你为何会这么觉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