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你的确够狂,不过,你以为叫本护法我到了这里,就能逃过一劫了么!”凛大人的目光阴冷,扫过傲千寻,似乎在不屑。

    傲千寻闻言,双眼微眯,凛大人说的没错,此时自己可以很清楚的感觉到,面前这个凛大人实力的高深莫测,可以这样说,此时自己的实力,若是对上面前这个凛大人,是没有多少胜算的。

    看到傲千寻有些迟疑,凛大人有些得意的笑了笑:“怎么样,我想你是个聪明人,一定有聪明的回答给我吧?”

    傲千寻思忖了一会,毅然的说:“我愿意用我自己当作交易的筹码。”

    “千寻……”白弦夜闻言,脸上流露出了难以置信的惊骇之色,他正欲继续说什么,却被傲千寻摆手打断了。

    白弦夜见状,识趣的将想说的话咽了回去,他直到傲千寻的性格,做出了决定就算是天塌下来也不会再改变了。

    “呵呵,果然有些魄力,我喜欢和明白人打交道,说吧,你的条件是什么?”凛大人那凌厉无比的目光看向傲千寻,语气有些阴冷的问道。

    “我有两个条件。”傲千寻说着,伸出了两根手指:“一,还请凛大人高抬贵手,放过白雪宫主,也就是我的母亲。”

    凛大人闻言,双眼微眯:“呵呵,那第二个条件呢?”

    “第二,还请凛大人不要为难白弦夜。”傲千寻神态自若的回答道。

    “这两个条件,都不好答应,白雪宫主这方面我做不了主,而白弦夜是我的手下,我若是连一点驭下的权利都没有,是不是你管的太宽了一些呢?”凛大人收起了笑容,若无其事的看了看脚边的地面,淡然的说道。

    “哦?看来凛大人是没有诚意和我谈生意了,既如此……”傲千作势就要转身。

    “哼,已经有多少年没有人敢用这样威胁的口吻和我说话了,我记得最后一个威胁我的人——啧啧,下场还真是惨啊!”凛大人抬起头看向天空,仿佛是在唏嘘往事如烟。

    “如果凛大人连我这小小的要求都没法满足,那么,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凛大人,虽然我实力不如您,但是,我有数十种秘法可以逃遁,我有数百种方法可以让你们再也找不到我,换句话说,你……们……永……远……不……可……能……得……到……战……神……之……血!”傲千寻这句话的最后十三个字说的是那样的铿锵有力,一字一顿仿佛是为了向天地表明自己的决心一般。

    “消失,好啊,你试试,白宫有多少人啊,海上之城有多少人啊,若是这些人知道,他们是因某人的逃遁而死,那么,他们就算是死了,恐怕也会变成冤魂厉鬼无法转世超生吧?”凛大人说到这里,双眼重新看向了傲千寻,用舌头舔了舔嘴唇,他的笑,显得是那样的残忍。

    傲千寻闻言,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目光如炬瞪着凛大人,此时此刻,傲千寻甚至有了和他鱼死网破的心态。

    “我的人也是你说动就能动的?”一个清冷的声音,突然从天而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