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响起的声音,如同巨雷一般,敲击着几人的心房。

    傲千寻率先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惊喜的抬头望去,白色的飘逸,熟悉的面庞,不是白泽又是何人。

    而凛大人呢,此时确是一脸的惊骇,他……他怎么会来这里?

    “你……你以为你来了就能改变这一切吗?”凛大人说到这里,突然身形移动,化掌为爪,就要爪向傲千寻。

    “敢尔!”白泽冷哼一声,以迅捷之势挡在了傲千寻身前:“任谁,也不得在我面前伤害她!”

    傲千寻看着白泽那伟岸的背影,细细的咀嚼了白泽的话,瞬间有些失神,她当然没有注意到,身旁白弦夜的异样。

    “说实话,在绝迹神州里面,我最不想与之交手的,还真的非阁下莫属呢。”凛大人收回有些戒备的目光,脸上重新挂上了笑容:“但是看来,目前这一战是少不了了。”

    “哼。”白泽没有二话,双手一指一引,傲千寻面前,突然出现了透明的结界。

    “流转神盾?这么远古的东西你还真练成了。”凛大人有些意外,随即又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可惜了,这招神技可是要消耗自身五成玄力的,当你做出用这一招流转神盾保护这个女人决定的时候,你的实力,已经赢不了我了。”

    “呱噪!”白泽说着,双眼猛然圆睁,下一刻,白泽全身骨骼是帕拉作响,随即,浑身的衣服全部炸开,傲千寻惊讶的发现,白泽此时身上哪有一片完好的皮肤,而是类似金甲,又类似金色鱼鳞的东西覆盖,更为诡异的,是白泽的双臂,竟然炸裂出了血红色的羽毛。

    “死神之约?你竟然动用死神之约,看来你真的要跟我拼命了是吧!”凛大人说到这里,突然哈哈大笑,随即,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了,凛大人的嘴巴竟然在下一刻无止境的放大,而后,他的嘴巴中突然射出一支光束,直飞云霄,光芒散去,凛大人的皮肤完全龟裂,随风而过,皮肤哗啦哗啦如同瓷器瓦片一般掉在地上,里面站着一个人,不,那不是人,而是一束光,人形的光,没有五官,没有任何体貌特征的人形光柱。

    “这……这就是神级高手的实力?”一向自诩实力不错的傲千寻,看到不远处两个变形后光模样就变态无比的家伙,不由的发出了这样一声赞叹。

    “哎。”白弦夜看了看傲千寻,而后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他没有打算告诉傲千寻,这是神级高手拼命的模样,而且这,才是刚刚开始。

    白泽瞪着化作光团的凛大人,突然尖啸了一声,这声长啸仿佛比全天下的任何生物都要霸道,霎那之间,天空竟是殷雷滚滚,仔细看去,却是那些乌云中的水气,如同沸腾的开水一般,不断的沸腾。

    化作光人的凛大人也不甘示弱,他没有嘴巴,所以只是做出了一个简单的挥拳动作,霎那之间,地动山摇,一阵猛烈的眩晕后,清醒过来的傲千寻发现,除了刚才白泽给自己施加的结界内无恙,结界外的地面,无一不是蛛网裂缝一般绵延千里之外,裂缝之中,黑色的死气飘飘摇摇,散发着恐怖的姿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