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未开战,气势便能惊天动地,这,就是神级高手的实力!

    “天生我战!”白泽高喊一声,身体猛地前冲。

    “光,乃我神之威,普照万物,慷慨无私。”凛大人所化作的光人双手带动双臂,各化圆圈向内,随即光芒又亮了几分,身体周遭也响起了隐隐可闻的庄重的吟唱声。

    几乎是在同时,白泽已欺身到了凛大人所化的光人面前,但是,令白泽有些诧异的一幕出现了,白泽的拳头,仿佛打在了虚无之中,竟是无法进退分毫。

    “装神弄鬼!”白泽冷哼一声,浑身金甲突然有规律的“簌簌”煽动了起来,伴随着金甲的煽动,白泽身体周遭竟然形成了百道大小不一的旋风,而阻拦白泽的那些光幕,被这些小小的旋风一搅,仿佛是麻布被刀划一般,很快的就被绞碎成了数块。

    看到了眼前的战况,傲千寻不禁脱口而出:“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化便成龙”的话来,此时,对应着威风如龙的白泽,这句古话确实最贴切不过了。

    然而,白泽的攻势还远非与此,只瞧他浑身的金甲煽动频率更甚,那一道道旋风就这样以肉速成型,旋风成型后,没有散去,而是围着白泽的身体有规则的旋转,仿佛有生命一般的不停不休。

    “以神之名,灭除邪佞!”凛大人所幻化的光人身体在被白泽的旋风击的节节败退三十里后,突然伴随着一声威严的句吼,八个嘹亮雄厚的字音,突然暴起,浑身光芒化剑,俨然变成了一只刺猬,反扑向白泽。

    ……

    凛大人和白泽的实力,可以说是旗鼓相当,两人的战势,却是截然不同,凛大人的攻击招招狠辣刁钻至极,稍微防不胜防便有可能着了其道;而白泽的攻击相对来说是更加的严谨、大气、有秩,一张一合是招招蕴含天地哲理,仿佛是悠远的荒古的传承。

    两人足足打了七个时辰,上万个回合,却仍是没有分出一个高下,就连一开始兴致颇高的傲千寻,也因为实力不足光看了头一个时辰的战斗便头晕目眩的盘膝入定回神去了。、“不好!”白弦夜突然大惊失色,身体在下一刻挡在傲千寻面前,随后施展出了层层的禁制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傲千寻听到白弦夜的呼喊,是猛地睁开了双眼,她直到白泽在战斗前给自己面前增加的防护神技可以说对自己是天衣无缝,既如此,白弦夜为何如此紧张,用脚后跟都能猜得到,接下来,将要发生一件令人恐怖的不愿回味的事情。

    战场内,只听白泽声嘶力竭的吼道:“封神之路!”瞬间,白泽脚下的道路猛然变色,仿佛是原本环绕在白泽身体周遭的旋风所形成,道路或高或低,或宽或窄,道路之上,细微的数道诡异无比。

    然而,化作光人的凛大人哪肯就此示弱,只听威严之声再起,赫然是:“神征星现”四个大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