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乎是在同时,天上原本耀眼的太阳阳光仿佛被吸入了凛大人体内,太阳瞬间便的黯淡无光,而天地之间,也霎那陷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之中,唯有凛大人所化的光人来证明这个世界依然存在。

    当天地之间唯一的光华被凛大人所化的光人吸入其中,凛大人所幻化的光人突然跳起了奇怪的误导,模样就像是远古遗留下来的壁画上面,部落祭祀的舞蹈。

    见到这一幕,不单单是白弦夜,就是屹立在“封神之路”上傲然待战的白泽也是陡然色变。

    傲千寻疑惑的目光渐渐的变得凝重,变得紧张,因为他发现,每当凛大人所化的光人跳上一个小节拍,天空就会升起一个小光团,小光团越聚越多,越来越亮,俨然形成了一片耀眼的星辰。

    傲千寻还吃惊的发现,每一颗星星虽然看似都是从凛大人所化的光人身上所分,却一点也没有带走光人身上的光芒,星星的闪烁与光人身上一部分光芒的闪烁是同步的,这让王宝镇想到了一个十分贴切的成语“交相辉映”。

    白泽再次冷哼了一声,脚下的“封神之路”突然变成了一座大山,不,那不是一座大山,而是一座有着大山大小的石碑,碑上刻着密密麻麻的文字,却都是人的名字。

    白泽看到凛大人这颇为不凡的“神征星现”,终于又有了新的动作,只见他目光虔诚,顺着石碑绵延的方向向前走去,令人惊奇的一幕就在下一刻出现了,只见白泽的脚步每每路过一个下方所呈现的人名,人名便会消失不见,而白泽身后,便会出现一个人形的虚影。

    化作光人的凛大人似乎注意到了白泽不急不慢的脚步所带来的震撼,较劲一般加快了舞蹈的速度,这让白弦夜和傲千寻,都能清晰的听到充满魅惑的节奏“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白泽当然不甘示弱,只见白泽前进的脚步也快了几分,只过了几个呼息的时间,白泽身后就已经尾行了数百个虚影。

    “杀杀杀杀杀杀杀!”凛大人所化的光人突然发出了决然的战意,以及滔天的七声吼,随后,天上的星辰突然聚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勺子形状的七星连珠,竟然是北斗七星,北斗七星之下,凛大人所幻化的光人身上的光芒不再耀眼,而是晶莹流转,任傻子恐怕都直到,这样的光芒要比之前的光芒还要厉害。

    “战战战,战战战,战战战!”白泽是分了三口气,喊出九个战字,傲千寻看到,每当白泽喊出一个战字,就有一百左右的虚影进入到了他的身体,当他以近乎冲刺的方式跑完石碑,将石碑上所有的名字都抹去,他毫不犹豫的冲向了耀眼炫丽的光人凛大人。

    凛大人所幻化的光人此时也停止了舞蹈,拱起身子面向白泽杀来的方向,犹如一只丛林野兽在等着扑食自己的猎物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