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弦夜,这件事就交给你办吧。如果确定他们要去,我让黑寐过来协助你,一起安排一下吧。”凛大人说完,然后看向了浑沌,“圣王大人,这一次的误会就到此结束吧,希望不会影响到我们在绝迹神州后面的合作。我先回去复命了,告辞。”

    凛大人说完之后,便腾身飞起,消失了在大家的视野之中。

    而对于凛大人如此干脆的离去,大家的心还是有些疑惑的。

    本来如果他执意赖在这里不走,大家也是没有办法的……

    不过,现在也没有太多心思去琢磨他的意图。

    到是这聚宝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白弦夜,那个聚宝盆,可靠吗?你可别为了拉拢凛大人就把千寻往火坑里推啊!”浑沌看着白弦夜,一脸的不满。

    浑沌是打心底不希望千寻在和那个凛大人扯上半点关系,但显然,中间有个白弦夜,想不跟凛大人扯上关系都不可能了。

    “浑沌大人,你多虑了。聚宝盆那里相当于是历练中的神山。其实我也只去过一次,在那一次去聚宝盆,我的实力提升的十分恐怖。我想,那个地方虽然可能会有些凶险,但是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来说,根本不用惧怕。但相反,越是有风险的地方,收获就是巨大的。我想千寻现在最需要的,不是平静的过日子,而是得到更多力量。所以,看千寻自己的意思吧,她要去,我便陪她去,她若不想去,我定会想办法回绝了凛大人……”白弦夜看着浑沌一脸认真的道。

    傲千寻此时适当的开口道:“白弦夜这话说的到是没错。没有冒险哪里来的收获。不过,凛大人为何会这般好心,肯把那么好的机会放到我们面前呢……”

    “他之所以会主动给我们通行证。一方面是为了拉拢浑沌大人,另一方面,我想,他之所以安排黑寐在我们一起,就是为了监视我们。若是一旦发现了你动用了战神之血的能量,我想,他对你还是会再次下手的!”白弦夜不愧是跟凛大人那么亲近的人,所以凛大人在一开口说这些话的时候,他就已经知道了凛大人的意图。

    “原来如此,他故意安排你和黑寐两个人跟随,其实是怕你不肯告诉他实话。而安排黑寐,则是全程监督我,给他监视我找了一个最合适的借口。”傲千寻一点就通,白弦夜的这番话顿时让她茅塞顿开。

    “嗯。就是这样。不过黑寐那边,到是不难对付。他并不是一个多有脑子的人!”白弦夜对黑寐的评价不算高。

    听了白弦夜的话,傲千寻一阵摇头,她还是第一次听到白弦夜说别人没脑子之类的话,看来这个黑寐的确是让白弦夜这样的君子讨厌到了极点啊!

    “呵呵,这样说的话,这个聚宝盆不去到是可惜了。”傲千寻笑着道。

    浑沌却是一脸阴沉的看向了白弦夜,不得不说,这个男人和千年前的那个夜倾城长的一模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