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区别与夜倾城来看,这个白弦夜看上去,不光外表让人惊为天人,头脑也很睿智灵敏,就这一点来看,白泽牺牲了自己保全了他们,到并没有太可惜。

    很快就到了夜晚。

    大家在紧绷了一天之后,都很疲倦,所以早早的就睡了。

    浑沌这一夜留在了白宫,住在傲千寻套间的另一间。

    因为他执意不肯和傲千寻分开太远。

    所以傲千寻没办法只好让他睡在隔间。

    而白弦夜这边,刚睡下没多久,一道黑影便出现。

    “白弦夜,跟我去见一下凛大人!” 来人正是黑寐,对白弦夜态度显然很不善。

    “凛大人还没回绝迹神州?”白弦夜的表情略微惊讶了一下。

    “凛大人这一次损失太大,恐怕短时间内心情都会好不了。不过,他现在有其他任务让我们去做。你就别问了,跟我来吧!”黑寐虽然对白弦夜很不爽,但现在这样的情况,他知道跟白弦夜闹太僵会让凛大人烦心,所以就只好隐忍,哪怕再讨厌彼此,也都在表面上做的天衣无缝。

    白弦夜这次没在多问,跟着黑寐便起身而去。

    到了白宫外的一处村落中,他第一次见到了如此风尘仆仆,看上去居然苍老了许多的凛大人。

    显然,白天的事情对凛大人来说,打击巨大,否则,一向威严英气的凛大人此刻怎么会一天之间苍老如此之多。

    “凛大人,白弦夜带来了。”黑寐对凛大人报道道。

    凛大人看到了白弦夜,忙眉开眼笑道,“弦夜,你来了?来,坐。”

    此刻的凛大人心情虽然低落,但是对属下白弦夜还是没有太多怒气,毕竟之前白弦夜在浑沌如此逼迫的情况下还为自己说了话,就这点来说,这个白弦夜,自己还是没有白对他那么好。

    “凛大人,您叫我们来,不知道有什么任务要我们去做?”白弦夜虽然早就猜出了凛大人的意图,不过现在还是要示意性的问问,才不会被怀疑。

    “你认为今天探测战神之血的事情,是不是有些蹊跷?”凛大人看着白弦夜,问道。

    白弦夜表情无辜的摇了摇头,“这个,既然仪器都无法测出来,我就更不敢妄下定论了。”

    “你不用有所顾及,怎么想的,你说说看,我知道你是个聪明人,连我都发现了什么,你不可能什么也没发现,你放心,那个傲千寻是你的心上人,我知道,就算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也不会真的对她怎么样,你是我一手栽培的人才,我不会不顾及你的感受的!”凛大人对白弦夜格外忍耐道。

    白弦夜便道:“至少我在跟她认识这么久,都没有能发现她体内有战神之血。所以,这件事我真不好说。不过……”

    “不过什么?”凛大人的眼睛猛然睁大。

    “不过,既然凛大人您的八卦镜探测到了一些异常,我想可能的确有什么没有被发现的吧!”白弦夜早就知道凛大人不会那么容易罢休,自己这么说,不过是给他吃颗安心丸,让他不要在怀疑自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