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寻,原谅我,情非得已。”浑沌说完,他的唇就那么贴上了傲千寻的唇。

    在白浅沧,白弦夜的注视下,他的唇就那么贴着傲千寻的。

    傲千寻感觉自己这一刻的心跳突然狂赠了数倍,心里的感觉越发的复杂。

    她的第一反应是别过头去看白弦夜,发现此时的白弦夜已经走远了。

    “浑沌,你放开我!”傲千寻猛地 推开了浑沌,看着浑沌像个犯了错的孩子,连忙跟她道歉,“对不起,千寻,我……刚才一时没有控制住,我……”

    “我想,有些事情,我还是没有和你说的很清楚,对不起浑沌,我对你,真的没有其他的意思。我希望你能明白,对一个不该动情的人动了情,注定会让你受伤的。”傲千寻不止一次的对浑沌说过这样类似的话。

    这一次听在浑沌的耳中显得格外的刺耳。

    浑沌站在那里许久都没有动弹……

    而傲千寻转身走向了白浅沧,对白浅沧问道: “浅沧,你哥呢!”

    “我哥他往那边去了。”白浅沧说着,对傲千寻道:“嫂嫂,你喜欢浑沌吗?”

    “我……”傲千寻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对浑沌,她自己都不清楚那是什么,如果说一点感觉都没有,那是假的,但是如果说心动爱到难舍难分,那又不至于,可她清楚,那不是爱情,不是,只是一种特殊的好感,一种依恋和感动而已。

    “那我哥呢,他在你心中,又是什么?”白浅沧看到傲千寻犹豫了,皱起了眉头,问道。

    傲千寻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白浅沧的问题,她只清晰的看到白浅沧此刻看着自己的目光明显的有着愠怒,“傲千寻,你知道我哥多在乎你吗?为了你,他已经进入了凛大人的黑名单了!本来我哥如果继续隐忍,总有一天他也能接替凛大人的位置,前途不可限量,可现在,凛大人怀疑他,甚至想致他死地,而他从未后悔过,因为他爱你。但是你呢,和别的人关系不清不楚的,你到底把我哥置于何地!”

    “浅沧,别说了。这不是千寻的错。”突然熟悉的声音传入了白浅沧和傲千寻的耳中。

    傲千寻抬头看去,白弦夜一身白衣,恍若仙人般就那么站在白浅沧和她身后不远处,浑身上下,置入这天地灵气聚集的宝地中,显得格外的又不是人间烟火的仙气。

    “哥,你……”白浅沧回头看向了白弦夜,看到白弦夜的目光柔和,丝毫没有半分怒容,她不解的看着他,她的亲哥哥。

    “我没事,浅沧你别怪千寻了,好吗?看在哥哥的份上。给千寻道个歉。”白弦夜知道白浅沧虽然平时待傲千寻很亲密,但一旦触及到了自己,她便会失控,毕竟在白浅沧的心中,自己这个哥哥对她的分量极重,她不许任何人伤害。所以即使是她很崇拜,很要好的千寻都不行。

    “哥,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只是问她个问题,又没有要把她怎么样,你就这么维护她!我是你妹妹啊,我会害你不成?再说,这是我的错吗?你干嘛要我给她道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