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浅沧 没想到哥哥居然会让自己给傲千寻道歉,明明是傲千寻做的不对,为什么要自己道歉。她脚踏两只船凭什么还要得到大家的原谅!

    “我让你道歉!”白弦夜知道白浅沧很固执,但现在他的心里只有一个声音,不要让千寻难堪,不要让千寻为难,他知道的,千寻的心中是有他的,只是,浑沌对她的付出,以千寻的性格是不可能视而不见的,所以,即使自己心里在看到千寻被浑沌给吻了后,会很不痛快,甚至想要狠狠的揍浑沌一顿,但,这毕竟不是千寻的错,千寻刚才对浑沌说的那番话其实已经把立场表的很明显了,所以,浅沧这么过分的针对千寻,即使她是自己最亲的妹妹,也不能这样给千寻难堪!

    “不!”白浅沧执拗的回答。

    “道歉!?道歉!给千寻道歉!”白弦夜也丝毫不让。

    白浅沧的眼眶里存满了泪水,瞪着白弦夜,看着白弦夜不可置信,“哥,我们从小到大,到中间的分开,在到现在的相认,你从来没有大声的对我说过一句话,现在你居然要为了她一个水、性、杨花、勾三搭四的女人 这么吼我!你到底是不是我哥!”

    “啪——!”重重的一耳光狠狠的打在了白浅沧的右脸上,这一巴掌,不光白浅沧惊呆了,傲千寻惊呆了,白弦夜自己也惊了。

    “你打我?你居然打我!很好,从小到大,我都是你护在掌心的宝贝,现在,我发现自己什么都不是,比起傲千寻,我连她的脚指头都比不上,所以,你打的好,彻底的把我打醒了。哥,哦,不,鬼王,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是不会在这里在碍你们的眼了。我们后会无期!” 白浅沧捂着脸看着白弦夜,失望至极的吼道,然后哭着跑开了。

    白弦夜愣在原地,看着自己那右手,直到现在似乎他还不信,自己居然打了自己最疼爱的妹妹……

    “我居然打了她,她现在肯定很死我了。”白弦夜喃喃自语道。

    傲千寻心里说不出的复杂和郁闷,自己居然害他们兄妹失和了,她除了愧疚,真的说不出其他的话,只好对白弦夜道:“赶紧去追她好好安慰一下吧。至于我,以后她若是不想见我,我可以避开就是。”

    “千寻,别生她的气,好吗?浅沧只是一个小孩子,虽然她比你大,但是,她……”白弦夜知道白浅沧刚才的话针对性太强,千寻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介意的。

    “她说的没错。这件事的确因我而起,如果可以,我希望以后可以亲自和她解释清楚,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这里还离不开我,所以,你放心去追她吧。别让她一个人遇到危险。”傲千寻其实挺喜欢白浅沧的,而她也明白,白浅沧之所以针对自己,完全是因为自己伤害了白弦夜。

    作为白弦夜的妹妹,护着自己的哥哥没有什么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