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白弦夜却因为自己,还打了她,她自然是更加讨厌自己了,所以,傲千寻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怨怪自己,刚才怎么就一时愣神,让浑沌吻了自己呢……

    不然也不会造成这么大的误会了。

    “千寻,那我去了,你们要多当心。”白弦夜对傲千寻点了点头,然后一闪身消失在了大家的视线之中。

    浑沌在此时走向了傲千寻,突然一把刀横在了傲千寻面前,在空中悬浮着,闪着凌厉而又寒栗的光泽。

    “千寻,对不起,我害你被误会了。是我的不对,你惩罚我吧!”浑沌说着居然就跪在了傲千寻的面前。

    浑沌神兽,是何等骄傲的上古之神。

    居然为了一个人类女子,下跪道歉。

    若是传入神兽界,恐怕说破嘴皮字也不会有人相信的。

    “浑沌,你快点起来,我没有怪你的意思。”傲千寻没想到浑沌居然会突然给自己下跪,顿时忙弯下腰想扶起浑沌,浑沌却是像是雕塑那般立在那里,就是不肯起来,“千寻,我知道你心肠好,所以我更加不能肆无忌惮的害你为难。刚才,你被那样误会,你一句话都没有为自己辩解,你完全可以把责任都推在我的身上,可是你没有,所以,我更加不能在让你受到委屈,我必须给自己惩罚,让自己记住,以后绝不能再冒犯你……”

    浑沌说完,横在傲千寻面前的那把刀,忽然朝着浑沌的方向飞去。

    噗的一声,利器****了肉里的声音传来。

    傲千寻看到浑沌的前胸,已经被那把尖利的刀刃贯穿。

    “浑沌,你这是做什么……”傲千寻对这一系列的突发情况,完全没有意料到,看到浑沌居然被刀给贯穿了,顿时心乱如麻。

    “对不起,千寻,我,不该控制不好自己对你的心,不该让自己意乱情迷对你做了那种过分的事情,我……”浑沌原本身体就因为要去帮黑寐找解药而耗费了巨大的力量而虚空着,现在又被这一把利器贯穿了身体,即使他身为上古神兽,拥有不朽和顽强的生命力,却依然没办法连番抵挡住这么多伤害。

    因此现在的浑沌看上去,格外的虚弱……

    “浑沌,你怎么这么傻,我帮你疗伤,我帮你止血……”傲千寻说着将浑沌扶着坐下,然后她也盘膝而坐,双手凝聚玄力,朝着浑沌的身体里注入着自己的力量。

    浑沌的身体依旧很虚弱,“不,不要麻烦了,我,我没事……”

    “你还说没事,你都虚弱成这样了,我叫缠雪出来给你治疗一下吧!”傲千寻说着,刚想唤出缠雪,忽然一把按住了傲千寻的手,“不,不要叫别人。”

    “浑沌,你现在真的很虚弱,不要在硬扛着了,好吗?我保证你只要乖乖接受治疗,你一定会没事的……”傲千寻的心揪住的难受,她的心里此刻只有一个声音,浑沌不可以有事,自己已经害了白泽,绝不能让浑沌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