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黑寐没想到,凛大人居然会这么说。

    让他幼小的心灵顿时受到了极其严重的伤害。

    “凛大人,您怎么能把我交给白弦夜呢!他是个恶魔,他不会放过我的……”黑寐忙对着凛大人哀求道:“凛大人,大不了以后不再跟您要修炼功法了,您……”

    “闭嘴!你这个话唠,本大人我受够你了!”凛大人很不耐烦的看着黑寐,这两天黑寐已经完全让他恼羞成怒了,想收拾他的想法也早就在他心里滋生了。

    现在白弦夜掐住他的脖子要杀他,反而是为自己消气了。

    “凛大人,您怎么能说我是话唠呢!我之所以那么多话,可都是为了陪您解闷啊!而且,您之前不是很喜欢我说话吗,您说我每次都能说到您心坎里,是最懂您的手下啊!”黑寐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可凛大人似乎全然看不到一般,“你是没次都说道本大人我的心坎里,说的我在心里已经想把你杀死一万次了!若不是觉得你还有点利用价值,你以为本大人我会留你这样的废物活到现在!这么多年,你跟在本大人我身边,也得到了不少好处了吧!能让你活到现在,也是本大人我大发慈悲了。”

    “凛大人,您怎么能这么无情,怪不得白弦夜会背叛你,怪不得你永远都没有圣王大人受到的爱戴多,你根本就是个无耻小人!”黑寐似乎看清楚了什么一般,看着凛大人气愤的道。

    “够了!你既然心里清楚,现在还要在他面前说出来,有意义吗?”白弦夜冷冷的声音,不带半分温度的对黑寐道。

    黑寐扬起脸看向了白弦夜,白弦夜的脸在这光线很暗的空间里,显得格外神秘魅惑,黑寐皱着眉,看着白弦夜,“反正我今天也难逃一死,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我念在和你也认识了不短时间的份上,友情提示你一下,像凛大人这样过河拆桥的无耻小人,你为他卖命是绝对得不到好下场的!不外乎最后的下场和我一样,或者比我更惨!”

    “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你要杀就杀吧,反正我已经做好了要死在你手里的觉悟了!”黑寐说完,闭上了眼睛,在这一刻,一向贪生怕死的他到是显得极其平静。

    而白弦夜扼住他脖子的手却忽然松开了来,声音却依然冰冷的道:“不想死,就得把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你,你不杀我了?你这是要放了我吗?” 黑寐一直以为白弦夜对他恨之入骨,恨不得杀了他泄恨,可现在白弦夜松开了他的脖子,明明凛大人都授意他可以杀了自己,他为什么不杀了自己呢?若是换做自己,早就把白弦夜一刀咔嚓了。

    “你如果不想死在我手里,从现在开始,就给我闭上你的嘴巴,话唠的人,往往死的比任何人都快!白弦夜的脸更冷了几分,而自从白弦夜来到这里之后,傲千寻的目光就一直落在他的身上,从未离开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