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白弦夜 ,你这是什么意思!”凛大人见到白弦夜并没有杀死黑寐,而黑寐和白弦夜似乎达成了某种共识,顿时大怒,看着白弦夜的眼睛杀气腾腾。

    “我是什么意思,凛大人你心里不是很清楚么 !”白弦夜说着,眼睛看向了傲千寻,虽然在来之前,白弦夜就在心里对自己说了无数遍,要控制住内息的波动,可眼睛的视线在一碰到傲千寻那张脸的那一刻就完全失去了控制,情不自禁,再也无法把视线丛她身上移开半分……

    “你确定要这么做 ?”凛大人没想到,自己一手培养出的两个手下居然都想背叛自己,而且还达成了共识,这让他的愤怒倾刻间全部崩塌。

    “有件事情,我想我有必要 跟凛大人你说明一下!”白弦夜的口气很冷,带着一丝不屑的看着凛大人。

    这样狂傲不羁的他,以前从来没有在凛大人面前这样过 。

    可现在,他不管那么多 。因为他最爱的人,凛大人屡次不放过她。

    而凛大人很明显,对他根本就不信任,而且一而再的质疑他,既然他不信任他了,那么他又何必跟以前一样为了他的命令而违背自己的心。

    “什么事!”凛大人的脸色极其难堪,似乎看着白弦夜的目光尖利的能把白弦夜身上戳出几万个窟窿。

    “现在的我职位应该是和凛大人你平起平坐,所以今后还请你对我说话客气点!”白弦夜的声音带着浓浓的傲气。

    此刻的他似乎更是修罗化身一般,浑身都带着无与伦比的气势和凌厉的寒意。

    “什么?怎么可能!除了圣王,和我平起平坐的 职位在绝迹神州根本就没有!白弦夜,你不怕说大话闪了舌头么 !”凛大人对白弦夜的话提出了质疑,本来除掉了一个白泽,出来了一个浑沌已经是很让人无法接受了。

    可现在连白弦夜也蹦了出来,也和自己平起平坐,这让处心积虑那么多年的他如何接受这个事实……

    “我跟随凛大人你的时间也不短了。难道我的为人是什么样的人,凛大人会不清楚?至于我会不会闪了舌头,凛大人你尽管可以去找神王大人问问清楚,我有没有说大话!”白弦夜据理力争,完全不因为凛大人之前是他顶头上司而客气半分,反而气势强劲的让场内所有人咋舌。

    “白弦夜,你以为我不敢么 !你最好没有在这里故弄玄虚,否则……背叛我的下场,你一定会后悔!”凛大人狠狠的瞪着白弦夜,气的大气粗喘,同时启动体内的神念链接上了神王,开启了神级的短暂会话:“神王大人,有件事微臣想跟您请教一下!”

    “你是想问白弦夜的事情把?”神王似乎早就知道凛大人会有此一问,居然在他还没有说出问题之前就把他的疑惑问了出来。

    凛大人的心里咯噔了一下,表面上仍旧故作镇静:“是 。请神王大人明示。白弦夜他现在当真也被晋升到了绝迹神州的大护法职位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