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傲千寻在这番话中,没有半分夸张。

    她的实力可不是比这两个老家伙高一点点,在80级以上的每一级差距都是巨大的。

    何况傲千寻现在已经到达顶级玄术佣兵师的巅峰状态。

    距离神级一步之遥的她,在顶级玄术佣兵师中,可谓是无敌的存在。这两个老家伙却在不断的消磨着傲千寻的耐心,若是真的惹恼了傲千寻,傲千寻还说不定真会手起刀落要了他们的老命!

    而那大长老和二长老见到傲千寻如此冷静,云淡风轻的说着,甚至没有一丝紧张,这样的年轻人,她到底从哪里来的自信!

    这个世上,他大长老和二长老并没有没见过世面。

    凡事他们出现的地方,所施加的玄力威压,根本没有人抵挡的住。

    而这个看上去不过二十出头的女人,她身上没有半分玄力波动不说,居然还能抵挡的住他们的玄力威压,而且还能如此从容,这让大长老和二长老一时间战意全无,对这面前的女人甚至还莫名的添加了一份畏惧……

    “到底打不打了?别耽误我们吃午饭!”傲千寻见那两大长老看着自己神情越来越怪异,连刚才的愤怒似乎都消退不少,不由的蹙了蹙眉,她只想速度解决这些麻烦,免得影响吃饭的心情,而且,也想早点让老人家和千灵安心而已。

    “让我们在考虑考虑!”那二长老颤颤巍巍的 对傲千寻说完,便一溜烟的退到了大长老的身边。

    而傲千寻身后的千灵和老人家却是一脸的惊讶,老人家看着傲千寻,问:“千寻姑娘,他们可都是90级以上的强者啊,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玄术佣兵师,为何,他们看到你的时候,会露出那么畏惧的神情?你们还没开始较量好像就消退了他们的战意啊!”

    “呃,这个嘛,或许是他们后悔了,觉得以大欺小没意思!”傲千寻看得出老人家很简朴,自己就不好这么吓唬人家了。

    听了傲千寻的话,老人家却是严肃的摇了摇头,“ 我看他们不会这么轻易善罢甘休!”

    “不用管他们了,我们去吃午饭把!”傲千寻知道千灵已经饿了,早就一直盯着那热气腾腾的热锅里的饭菜流口水了。

    ……

    而大长老和二长老的决定却让严庆严武父子两个极为不满,瞪着大长老和二长老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就这样算了?刚才我和武儿被她再一次给扔了,你不是没看到吧?”

    “正因为看到了。所以,我觉得,这个女人,我们还是不要得罪的好。”大长老道。

    二长老也附和道:“你别看她身上没有半分玄力波动,但是,却能给我和大哥一种极强的震慑力作用,这个女人,绝不是泛泛之辈!”

    “我看你们是怕了吧?真不知道你们90多级的实力是怎么修炼出来的,我看都是浪得虚名!”严武却觉得那两大长老是在逃避,因此说话越来越过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