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严武!你注意你说话的口气!我们是严氏家族的执法长老,就算你是家主的嫡孙,你也没有资格对我们这样说话!连家主都让我们三分,你?最好掂量掂量自己的位置!”

    “我还正想跟家主说呢,你们不过是严家请来的奴才,居然占着茅坑不拉屎!我和我爹都被欺负成这样了,你们打算袖手旁观?你说说看,我们严家养你们这样的人何用?”严武从来都没有把这两大长老放在眼里过,因此越发的不把他们放在眼里。

    “你,这件事,是你们自己惹出来的,你们自己解决去!我们这就去找家主禀明情况!这长老之位,既然你认为我们没有能力担任,那就让你们严家另选贤能吧!”大长老愤怒的拂袖而去,二长老紧跟其后。

    ……

    “爹,怎么办!”严武见那两大长老居然就这么走了,心里气不打一处来。

    “能怎么办!可恶,今天只有便宜那个臭丫头了!”严庆说着也转头就走。

    严武见父亲走了,也匆忙的跟在严庆身后讪讪而去。

    千灵和老人家都没想到那严家的人就这么匆匆忙忙的走了。

    “他们很快还会在来的!千寻姑娘,我看趁他们再回来之前,你还是带着灵儿先走吧!那两位护法的实力还不是最强的,他们严家的首席护法和严家这一代家主的实力可都要在那两个护法之上啊!若是等他们来了,恐怕,想走也走不了啊!”老人家见那严家人离开后,才算是松了口气,忙对傲千寻道。

    虽然傲千寻刚才浑身展现的气势让他很是震撼,甚至没有动手就把严家的两大护法吓跑了,可是,严氏家族毕竟根基深厚,极大护法和当代家主更是强的非比寻常,千寻姑娘毕竟是一个小姑娘,最多也就是气势不弱与他们,但真正的强者来临,绝对的差距在面前,连他一个没有修炼玄术的老头子都知道,傲千寻是不会有胜算的。

    “听你这么说,我就更不能走了。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这样的村庄里,居然还有95级以上的强者,这个世界真是越发的让人捉摸不透了。、”傲千寻勾起了唇角,总觉得严氏家族不同寻常。

    千灵却认真的看着傲千寻,“千寻姐姐,你看上去好像一点都不害怕他们,能告诉我们,你现在达到什么样的级别了?”

    “真要我说出来,你会相信吗?”傲千寻看着千灵道。

    千灵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我猜猜看好了,千寻姐姐你……现在有60级?你之前告诉我,你今年才刚18岁多一点,在这个世上,18岁能达到60级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我觉得你应该在60级左右吧!”

    “呵呵……没想到灵儿还会这么严谨的分析,不过你猜错了。”傲千寻笑了笑,摇了摇头。

    千灵诧异的看着傲千寻,“难道猜多了?那就更不该了啊,千寻姐姐你若是连60级也没有,那怎么能抵抗得了90多级的敌人呢?就算你现在有60级以上也打不过他们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