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用的能力并不是玄力!”傲千寻白了一眼南磷道。

    “不是玄力?那是什么能力?难道也和千灵的一样,读心术?可是读心术也不可能知道那骰子的点数吧!因为我们场上,即使是摇骰子的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几点!”南磷更加吃惊的看着傲千寻,问道。

    傲千寻却是一脸不以为然的道:“不是读心术。只是我的一种本能而已。从娘胎里带的。”

    “哦?是什么本能?我怎么没有?”南磷看向了傲千寻,表情格外的专注认真,像是一个虚心求教的好好学生。

    “第六感。”傲千寻淡淡的说道。

    南磷睁大了眼睛,“你夸张吧?我也有第六感,但我怎么不行?别说答出别人骰子的点数,即使是自己的那份我也未必可以通过第六感做到!”

    “所以,人跟人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你和我的差距也是不可逾越的!”傲千寻摇了摇头,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模样看向了南磷。

    南磷识趣的闭上了嘴巴,绝口不提第六感的事情,道:“既然你已经按照约定完成了十连胜,我自然也该履行我的约定带你回二重天。不过,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和你做朋友了。”

    “我还没承认你是我朋友!”傲千寻白了南磷一眼,这个人可真行,挺能够自己往自己脸上贴金的。

    “我承认就可以了。你是我南磷的朋友。”南磷一脸认真的看着傲千寻道,“以后谁敢欺负你,我替你教训他!”

    “呵呵,看在你这么讲义气的份上。我就交你这个蓝颜知己吧!”傲千寻莞尔一笑,对南磷伸出了手来。

    南磷笑嘻嘻的将手放在了傲千寻的手上,认真的点了点头,“好啊,蓝颜知己。”

    “没想到啊,你到是一个挺有活力的人!”傲千寻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和南磷一起,感觉毫无压力,甚至真的可以像好朋友一样无所顾忌。虽然跟白弦夜,玄铭,夏凉他们一起也很好。但那是不同的感觉。

    比如和白弦夜一起是刻骨铭心的爱。

    和玄铭一起是出生入死的兄弟之情。

    和夏凉以及钟少游他们更是有着深刻的友情,却深刻的体会到他们矛盾和夹杂了部分爱意的纠结。

    傲千寻很聪明,分得清楚什么是最纯粹的友情,所以,在南磷这样纯粹的友情面前,她很快便进入了放松状态。

    “呵呵,看来你对我的印象有所改观啊!”南磷嘻嘻一笑,傲千寻点了点头,“嗯。算是吧。”

    “那,我们不如凑一对得了,我孤身一人太多年了,不想在这么孤独下去了。你愿意……”

    吗字还没说出来,傲千寻先一步打断了他,“你的愿望要落空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啊?不是吧,你有主了?那个人他比我还帅,比我还有魅力吗?”南磷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在看到傲千寻说到她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表情充满了温柔,那是他之前在傲千寻脸上从没见到过的表情。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道:“他可没你那么自恋,猛往自己脸上贴金。而且,你和他是桀然不同的两种帅气,不过……”

    “不过你更爱的是他那样的。我知道了,不用说出来打击我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