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南磷故作一脸受伤的模样对傲千寻说着。

    傲千寻白了他一眼,“怎么说到我头上来了!你之前可是说好了的啊,要带我去二重天,天黑之前要赶到的,现在这天已经暗下来了,距离天黑不过一个时辰之内的事情,你说说看,我们怎么赶到二重天!”

    南磷见到傲千寻显然着急了,也不好在捉弄她了,便拿出了他的通行证在傲千寻的面前晃了晃,“有这个想什么时候去都可以,你拿到通行证到现在不会都不知道这一点吧!”

    “不知道。”傲千寻咬着牙回答,却蹙了蹙眉看向了南磷,“就算我有通行证,可我根本不知道二重天的入口在哪,而且我的那个地图上的符文我也根本看不懂。”

    “进入二重天的第一个条件是实力达到顶级玄术佣兵师80级以上。想必你早就达到了这一条吧!”南磷见傲千寻着急,却很是耐心的为傲千寻解答困惑着。

    傲千寻点了点头,“这一条我已经达到了。还有其他条件吗?”

    “做好了进去后就再也出不来的打算。这条是我附加给你的,你可以选择的。”南磷看着傲千寻,忽然认真的说着,眼底却闪过复杂和凝重的神色。

    捕捉到了南磷那异样的神色,傲千寻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却还是想确定一下,问了出来,“你不是也出来了吗,这表示,进去了之后,想要再出来,并没有想像中那么难吧!”傲千寻看着南磷,神色也别样的认真。

    南磷摇了摇头,一脸正经的回答道:“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二重天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的。我之所以能进能出,因为我付出了别人么有付出过的东西。而你,如果想进去,但不付出点代价的话,你是不可能从里头出来的。除非禁制被打破,否则,即使是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堕入地狱,却不能伸出援手救你……”

    南磷说道这里的时候,神色很是凝重,对傲千寻再次提醒道:“所以,你知道了吧,我一而再的拖延你去二重天,其实只是希望你可以在慎重的考虑下,那个地方,真的不是随便去的。你……要考虑清楚,我不希望有一天你会后悔。”

    “放心吧,在我还没来二重天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这里的情况,我就实话告诉你吧,我是拼着哪怕会死在那里的决心来这里的。显然,现在还没去就先认识了你这样的靠山的话,也算是不错的经历了,比预先想象中的,应该少了一些难度吧。”傲千寻却是惬意的笑了笑,虽然平庸的脸上,那一抹笑意显得很突兀甚至一点都没有倾国倾城的魅力,却落在南磷眼底显得格外的阳光照人,舒服的如同沐浴在春风里一般温馨。

    刹那间,这样笑容满面的傲千寻让南磷也附和着她笑了起来,“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行,在二重天里,我就是你的靠山,谁敢欺负你,我和他拼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