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死到临头了,还在这里说大话,你这个小丫头,心气太高,可是成不了大事的……” 独臂天煞冷哼了一声,面不红,气不喘的对傲千寻说道。

    “哼!说我吹大话,你又何尝不是呢!你以为你的邪功就是天下无敌,无法可破吗?我告诉你,自古邪不胜正,你的邪功说不定我一个小丫头就能给你破了,到时候,你的老脸恐怕就丢尽了,干脆也别让我动手,你自己抹脖子自杀得了……”傲千寻听到了独臂天煞的话后,突然很想知道这个独臂天煞的邪功的天敌是什么,她就不信,她的运气会背到死在这个老家伙手里。

    一定会有转机的。她不断的克服过那么多困难,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才走到今天这一步,不可能前功尽弃……

    听了傲千寻的话,独臂天煞完全进入了得意忘形之中,所以便没把傲千寻的话放在心上,对她道:“我当然没有自负我的邪功天下无人能敌了。但是,你说你一个小丫头能破我的邪功!做梦去吧你,除非有神祗的圣辉相克,其他的通通无法压到我邪功的力量!而你一个小丫头,别说神祗的圣辉了,恐怕你连神祗圣辉四个字,听都没听说过吧!”

    “神祗圣辉!我是没听说过,但那又怎样!我又没像你一样活过八百岁!你有什么好跟我得意的!”傲千寻冷哼了一声,心底却在思忖着,如果那神祗圣辉真的可以破了这个老家伙的邪功,那便是有希望了。虽然自己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是神祗圣辉,但她相信,一旦找到了突破口,接下来便不会太困难了。

    “你少跟我来激将法,你想知道神祗圣辉是什么!这辈子是没机会了,而且,你已经知道的够多的了……是时候该送你上路了……” 独臂天煞说着,便要再次催动他的邪功,罗刹颌忽然蹿了进来,开口对独臂天煞道:“师父,你都八百岁了,难道想要赢得这么不光彩吗?你就算告诉了她,什么是神祗圣辉,她也没有办法可以战胜的了你……”

    “好徒儿,你不是为了一个小丫头背叛了师父我吗?现在怎么,跑出来为你师父我着想了?”独臂天煞的眼睛犀利的瞥向了刚窜进来的罗刹颌。

    罗刹颌安顿好了千灵之后,就赶过来了。

    这一次,他得好好感谢傲千寻,现在的他什么都不需要了,只想跟千灵好好在一起,而傲千寻之所以会陷入这样的危险,也都是因为她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女人,所以,罗刹颌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袖手旁观的。即使尽一些微薄之力,也想帮点忙。

    何况,千灵在他临走的时候,醒过来特意嘱咐他,一定要好好帮助她的千寻姐姐,所以,他一定得尽可能的帮助傲千寻,至于他师父独臂天煞的个性什么样,他最清楚,独臂天煞是个极其好面子的人,有些话反而能刺激他,让他露出破绽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