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所以刚才罗刹颌说的话听上去似乎会让独臂天煞发怒,但却正说中了独臂天煞最介意的地方,所以,正好帮上了傲千寻的大忙,能问出傲千寻最想知道的,那神祗圣辉到底是什么……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师父对我恩重如山,如今徒儿为师父着想也没有什么不对。倒是师父,你要三思啊,你一向极其好面子的,对这样一个小丫头,既然你一定要她死,何必不让她死的明明白白呢!”罗刹颌对独臂天煞一脸诚恳的躬身说道。

    果然,听了罗刹颌的话后,独臂天煞陷入了沉思。

    ……

    沉思了片刻之后,独臂天煞的眼睛扫过了罗刹颌,再看向了傲千寻,“小丫头,你真的想知道神祗圣辉是什么?”

    “哼!谁喜欢知道那什么圣辉是什么!你用不着告诉我,我压根不想知道!”傲千寻冷眼瞥向了独臂天煞,道。

    听了傲千寻的话,罗刹颌和南磷都看向了傲千寻,尤其是罗刹颌,在心里更是把傲千寻骂了几百遍,“你这个家伙,我好不容易帮你问神祗圣辉的事情,这下那老东西都松口了,你却说你不想知道,你到底葫芦里买什么药啊……”

    而,除了南磷和罗刹颌的惊讶之外,那独臂天煞却是一脸森然的笑道,“小丫头,我就喜欢你这狂妄的劲儿,但,你不想知道又如何,我偏要说给你听!我要让你知道,即使我告诉了你,神祗圣辉是什么,你压根就没有那东西,根本就不可能破解我邪功,那你岂不就是比现在要郁闷一百倍?啊哈哈,这样我可就刺激了,太刺激了……”

    “喂,有你那么无耻的吗?老东西,我说过我不想听,你、他、妈别给我废话,要打就打,别告诉我那些没用的……”傲千寻心里很是激动,因为自己终于快要让他那东西说出神祗圣辉是什么了。可表面上却要表现出很厌恶,根本就没有兴趣想知道的样子来。对于傲千寻这样的顶级杀手,面部表情和心里情绪早就能天衣无缝的处理好,所以,任他活了八百岁的老东西,见识广又如何,他依然看不破傲千寻现在的真实心思……

    而那独臂天煞,看到傲千寻居然急了,心情顿时大好,“你急什么!听我说完了,你想打,我陪你玩个够!”

    “……”

    “你给我听好了,神祗圣辉,那便是……传承之神留下的神圣灵魂所释放的圣者辉煌。那是世间最强大的神圣之力,专门克制我们这些修炼黑暗能量的邪功,我们二重天原本隶属死亡深渊的黑暗大陆,而神祗圣辉便是魔幻大陆和光明大陆的传承之神用神祗圣辉联合,消灭了黑暗大陆,害的我们黑暗大陆隐藏在了这死亡深渊,更有我们这些神级以上的黑暗元素的强者进入了二重天,受到了黑暗大帝的掌控……而这个世上拥有传承之神留下的神圣灵魂的圣者辉煌的人,一个是光明大陆的光明女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