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傲千寻,听了涞龙的话后,便隐隐约约发现,看来父亲对涞龙还是没有提到家里比较**的问题。

    毕竟那些秘密,即使在再信任的过的人,也要格外保密。

    包括自己体内蕴藏着战神之血。

    包括母亲白雪的那些事情,父亲都只字没有对外人提起过,虽然,父亲在二重天禁制和自己这些事情上,看似对涞龙还算透露甚多,但不该说的,不该让外人怀疑的,父亲还是把握的极好,没有半分让外人有迹可循的余地。

    “我都明白了。我会加油的,不会让父亲失望,也会为了大家的自由而拼尽全力的!”傲千寻一脸郑重的对涞龙点了点头。

    涞龙笑着露出了他七颗大白牙,“千寻师妹,既然你有如此信心,我就帮你一把。夺宝会友的首席会场,我可以直接送你去那里。”

    “首席会场??”傲千寻一怔,首席会场,听上去应该会比中心会场高级很多,只是,她还不太明白。

    “首席会场是只有我夺宝会友前五十名英雄才可以进入的会场。”涞龙似乎看出了傲千寻不解,便忙对傲千寻解释道。

    “涞龙师兄,你没开玩笑吧?我现在连五百名还没打进呢!”傲千寻一怔,看着涞龙严肃的道。

    涞龙一脸得意的笑道,“那又怎样!有我担保你去首席会场,谁敢说三道四!”

    “呃……”傲千寻一阵无语,没想到,涞龙这位执法之神,徇私起来,是这般强势的啊。别人可是拼了命都不一定能踏入那首席会场的门槛吧,而自己,就因为和他是师兄妹的关系,被直接走后门了……

    呵呵,若是那些五十名以后的强者知道了,还不得直接气晕过去?不过,即使如此,他们也不敢对涞龙有半个不字吧,毕竟执法之神涞龙的实力和霸气摆在哪,谁活得不耐烦了,敢挑战他的银威?

    “你放心啦,千寻师妹,我对你的实力很有信心,你可是将来要打破二重天禁制的存在,五十名强者以内的资格,你若是没有,别人更别想拥有了,你是当之无愧,那首席会场的大门,就是为你这样的存在打开的,其他人都是陪衬!”涞龙怕傲千寻多想,便又补充道。

    每一句话似乎都像是抹了蜜似得,甜腻无比。

    “行,既然师兄你如此盛情难却,我就却之不恭了。”傲千寻点了点头,对涞龙道。

    涞龙笑着拍了拍傲千寻的肩膀,“这就对了嘛,千寻师妹,这个是首席会场的传送门,我们赶紧抓紧时间过去吧。等天一黑,就算我是执法之神,也不能破坏规矩在带你进去了。”

    这首席会场进入会场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现在必须争分夺秒。

    “ 我到是很想现在过去,只是,我的一个跟班,他还在下面……”傲千寻想下去跟他打声招呼在去首席会场,不然,她担心灿会一直在下面等她,那样的话,反倒让她过意不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