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顺着傲千寻的视线看去,看到下面一脸焦急的灿后,涞龙似乎明白了傲千寻的意思,便道:“这有何难,你先进传送门去首席会场等我,我去帮你打发那个小子就好了。”

    “ 好,那就有劳涞龙师兄你了。”傲千寻对涞龙感激的道。

    涞龙的手再次一挥,一道闪着五彩金光的传送门便出现在了傲千寻面前。

    “快进去吧,千寻师妹。别的事情,你不用担心,有我帮你摆平。”涞龙对傲千寻一脸温和的道。

    傲千寻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便走进了那传送入口。

    看着傲千寻的身体,消失在了传送入口后,涞龙的手再次一挥,那传送入口的五彩金光便消失不见。

    而他,此刻身体飞身而下,朝着中心会场而来。

    降临了一位执法之神大人的中心会场,顿时透着让人难以平静的气息。

    周围的空气似乎被冻结了般。

    而原本的喧哗吵闹,顿时寂静了下来。

    整个中心会场, 无一不对这位执法之神涞龙的驾临而惊叹。

    “执法之神涞龙大人,请问,您将我们千……小姐,怎么样了?她人现在在哪……” 灿一脸 疑惑的四处看了看,没看到傲千寻回来,心里顿时生起了不好的念头。

    看着执法之神涞龙,便问道。

    虽然,对涞龙他有着敬畏,但现在却心系傲千寻的安危,这让灿如何也冷静不了。

    “她没事,我会送她到更适合她的地方,而你的工作职责也可以告一段落了。可以回去汝阳会馆交差了。”执法之神涞龙对灿一脸随意的道。

    灿听到涞龙很是随意的说辞,顿时心头一凌,什么叫送她去了更合适她的地方?难道,他把千寻小姐给……

    想到这里,灿的脸色更加难看了起来。

    “没想到,堂堂执法之神涞龙大人,你居然对一个年轻小辈如此痛下杀手!”灿的脸色难看的盯着涞龙,眼底尽是火气。

    而涞龙压根没想到,这一个汝阳会馆的服务生居然对傲千寻还不错,很少有人会为了顾客跟别人闹翻,而这个服务生,居然肯为了千寻师妹惹上自己,这在他涞龙的字典里可是头一遭。

    还从来没有过人敢这样造次。

    在听到了灿的那番质问之后,几乎场上的所有人都是一副看好戏般的窃窃私语起来。

    “那个汝阳会馆的服务生也太胆大了,真是不要命了,连涞龙大人都敢质问……”

    “是啊,他当他是谁啊,那个女人刚才被涞龙大人手一挥就……了,现在他居然也敢挑衅涞龙大人的神威,恐怕涞龙大人只要动动手指头,这个小子就玩完了!”

    ……

    而就在周围议论纷纷,都料定了涞龙会把这个叫灿的服务生大卸八块的时候,涞龙忽然一副友好的对灿道:“这位小兄弟,你的心肠不错,我喜欢你这样的家伙,不如,你以后从汝阳会馆跳槽来我身边做小弟吧!待遇绝对比汝阳会馆更好,怎么样?要来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