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彦斌不解的看着傲千寻,“你会不会记错了,你不欠他们钱??”

    根据凌彦斌对汝阳会馆的了解,绝对不会损失这么大买卖便宜了客户的。

    “怎么可能记错!我的钱一份都没少,我想着是走的时候去付钱的!”傲千寻无奈的道。

    “那我就不知道了。正常情况下,你若是欠了他们的债务,没有还清,他们不会让你离开的。而且,汝阳会馆和夺宝会友的上头是一个老板,你在这边的各种消息和情况,他们那边都了如指掌。知道你要通关离开了,不可能不来找你要钱啊!”凌彦斌对傲千寻解释道。

    傲千寻听了之后,脑子里忽然转过了一个人,“灿,难道是他帮我付清了房费?”

    傲千寻忽然想到了那个服务生。他笑起来十分的阳光灿烂。

    他说他暗恋傲千寻,他当时因为想要维护她,还跟欧阳兄弟杠上,不惜冒着被解聘的危险……

    那个极其有原则的人。灿,会是他吗?傲千寻在心中猜想到,却已经肯定了,肯定是他给她支付了那些欠款的。

    “灿,是谁?”凌彦斌看着傲千寻有些激动的样子,忙问。

    “灿是我一个朋友。我想我知道怎么回事了,我的房费和欠款是他给我付清的。可惜,不会回汝阳会馆跟他亲自道谢。”傲千寻叹息了声有些歉意。

    ……

    “没想到,你这个女人朋友还不少嘛!”听到还有人给傲千寻付清那么多债务,凌彦斌不由都有些佩服,这个女人交朋友的能力还真是强悍。

    “我以前有一个梦想,就是四海之内皆兄弟!现在也算是实现了一般,差不多各地都有我的朋友!”傲千寻笑着对凌彦斌说道,两人已经走出了这最后的一段路,接下来,通过那一扇门,两人走了进去,便是另一个城。

    四周皆是金碧辉煌,神圣气息不言而喻。

    周围的建筑物都镶嵌着珠光宝气的华丽。

    这是一条金色的大道,看上去是那般的华丽让人惊讶。

    而在那金色的城门上,一面大旗随风而舞动着,上面俨然是那四个威武大字“白云神殿”。

    “白云神殿里,都是神级以上的实力的高手吧?”傲千寻感觉这周围的气息,给她一种极其神秘的感觉。似乎自己的实力在这里根本无法猜透别人的等级。

    这是在二重天的都城都没有出现过的感觉。

    来到了这白云神殿,傲千寻感觉自己曾经的强大根本不算什么。

    在这里,自己似乎只是浩瀚无际大海上的一叶孤舟,势单力薄,微不足道……

    “是啊!像我这样的实力,在白云神殿只能算中等水平。像你那个涞龙师兄在之类,勉强能算得上前五十吧!这里是真正神的殿堂,是神级实力强者光辉万丈的地方。”凌彦斌不由的叹息道。

    “汗……那我在这里,岂不是连小喽啰都算不上了?”傲千寻听的那是一阵无语汗颜,自尊心真是受伤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