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也别妄自菲薄,我到觉得你虽然实力欠佳,但战斗技巧却比我还要丰富的多。你这样的人最可怕,若是有神级实力的强者在你面前轻敌,小看了你,我看,他可是得吃大亏的!”凌彦斌拖着下巴,看着傲千寻一脸严肃的道。

    “你少来了吧。在实力的绝对差距面前,我那些小把戏,有时候还真不奏效,这次和你合作,大概是敌人都对你闻风丧胆,我也就沾光来着。”傲千寻不由唏嘘道,其实有些时候,实力和技巧若能并用,那绝对会一飞冲天。

    但对手若是比自己强太多的神级强者,那自己的小把戏根本就是烟雾弹,还没奏效恐怕自己先被踢飞了。

    “你谦虚了。不过,女人,到了你这样的年纪,也算不错了。毕竟女人和男人的修炼上,本来就没有男人能吃苦受挫,所以,女人提升实力要比男人困难一些慢一些这些都是正常的。”凌彦斌看似安慰傲千寻的话,却让傲千寻一阵无语,白了他一眼道,“听你这么说,好像我多老似得!你才多大了啊!”

    “ 我?今年刚四十八,刚好本名年。”凌彦斌对傲千寻淡淡的说道。

    听完了他的年纪,傲千寻却是一阵无言,“你都四十八了?”

    说完傲千寻便郁闷了,四十八是现在的年纪,那表示他成神的时候也就二三十岁。所以现在的样貌看上去那般年轻,完全不像是四十八的样子。

    想到这里,傲千寻不由一阵轻叹,修炼到了神级实力之后,又有几个人是白发苍苍呢,大部分不都看上去年轻的要命呢!

    所以,凌彦斌觉得自己岁数大也没有什么……

    “你看上去很惊讶啊!呵呵,是不是吓到了,我才四十八,你呢,你多大了?有五十没?”凌彦斌看着傲千寻问道。

    “五十?我能说我还不到二十么!”傲千寻还真不想卖老,可没办法,她的年龄就是小。

    “不到二十?你寻我开心吧!这怎么可能!”凌彦斌的脸色瞬间变得一阵惊讶,却又带着几分笑意,显然当傲千寻的话是玩笑话。

    “其实你的年纪跟我爹一般大。我以后是不是该按照你这个岁数的备份,管你叫声叔叔呢!”傲千寻一本正经的看着凌彦斌问道。

    心里却是一阵好笑,亏得之前凌彦斌还想把他大哥推销给自己,感情他都四十八了,他大哥能年轻到哪去?虽然成熟的男人有魅力,但傲千寻对大叔型的男人还真不感冒……

    “不是吧!你还真的……才不到二十?”凌彦斌看上去傲千寻似乎没有开玩笑而是一脸的认真,顿时下巴都快惊讶的掉下来了。

    “准确的来说,我现在十八岁零七个月,马上就十九了。”傲千寻看着凌彦斌口齿清晰的说道。

    而凌彦斌却在听了傲千寻的回答后,整个人险些吐血,“连十九都不到?你……你……你说,有你这么打击人的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