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怎么这么固执?还不明白吗?我跟你之间没有感情。我对你也从没有动过真心。你现在,只是我的一枚弃子,为了保全我的地位,你要么忘了我。立刻离开白云神殿,要么,从这个世界上永远消失!”云中雪冷厉的声音再次响起,带着浓浓的不耐烦。

    “你的第一……次,给了我,我说过要对你一辈子负责的!你……虽然跟我,只是为了达到你的目的,但是我为了你所作的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你其实大可以放心,就算我到时候被白云神殿上面的人知道了,也不会把你供出来。是个男人都知道保护好自己的女人,而我天隐就算豁出命,也不会让你有危险!”天隐从身后抱住了云中雪道。

    云中雪却忽然狠狠的一击,一把利刃就那么横在了天隐的脖子间,“天隐,我跟了你四年,从一个纯洁的少女,到现在,跟你发生了无数次关系,能不能看在我把身体给你用了这么多年的份上,不要在纠缠我了,我只想过我自己的生活,而你现在对我而已,不但没有任何利用价值,反而是累赘!”

    “云云,我不在乎,哪怕你利用我一辈子,我都心甘情愿,我……”

    “别说了!你如果再执迷不悟,我不但会杀了你,还会把你所有的手下全部**!天隐,我知道你很讲义气,你那么些兄弟跟着你这么多年漂泊,没过上一天好日子,难道你就真的忍心让他们为你而死?”云中雪愤怒的打断了天隐的话道。

    “我……”果然,听到了云中雪的这番话之后,天隐似乎动摇了。

    “好聚好散吧。你我之间,谁也不欠谁的!”云中雪冷冷的道。

    “好聚好散?好!我答应你,我从今天起,不会在出现在你面前,碍你的眼。你是否也能看在,我脸上那为你而受的刀疤的份上,说一句,你爱我,哪怕只是骗我的,我也心满意足了。好吗?”天隐的声音带着哽咽和哭腔,显然此刻的他,做出这样的决定,似乎已经撕心裂肺了。

    “不好意思,我不爱你。即使是撒谎,我也做不到!”云中雪冷酷的声音,没有一丝感情的响起。

    “云中雪,你好狠,为什么到最后,都不给我任何幻想,亏你长了一副圣洁的容颜,你的心,真是比刀子还狠……”天隐似乎发怒了,或者是绝望了,松开了云中雪,随手抓起了他的衣服快速的裹上,便摔门离开了。

    天隐离开后,榻上的云中雪却忽然嚎啕大哭起来,“对不起,对不起,是我配不上你,天隐,若有来生,记得,一定不要爱上我……我不配……”

    说完,云中雪手中的匕首就要朝着她的心脏刺去,一道白光闪过,及时的将那把匕首给弹开。

    咣当一声脆响,匕首掉落在地。

    “是谁?鬼鬼祟祟的,到底居心何在!”云中雪戒备的四处看了看,却什么也没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