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谁!给我出来!”云中雪那张小脸刷白,已经麻利的将衣服穿好,四处巡视着,眼睛凌厉无比。

    若是此时出现在这屋子里的是凌彦斌和傲千寻的本体,恐怕现在已经被发现了。但分身就不同了、。

    分身的傲千寻和凌彦斌没有任何气息,只是用意念和神念在这里做一些动作。

    就像刚才,要自杀的云中雪被傲千寻所阻止的那一招,看似简单,却耗费了不少傲千寻的念力。

    “难道是幻觉?”云中雪四处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任何人影,而且凭她的实力,也没有感觉到任何气息的存在。

    不由让她想,是不是自己刚才伤心过度,出现幻觉了?

    只是,她现在却再也没有刚才那一心求死的勇气了。

    看着那把掉落在地上的匕首,难道刚才是自己不小心把匕首掉落在地上的!

    只是看着,云中雪并没去捡那把匕首。

    就那么坐在那里,云中雪眼里的泪却一刻也没有停下。

    嘴中喃喃自语,“天隐,走吧,走的越远越好,再也不要回来……”

    ……

    而此时,傲千寻和凌彦斌的分身效果已经解除,两人已经回到了本体之中。

    在外面的傲千寻和凌彦斌不由对望了一眼。

    看来这一次不光是要改变计划这么简单了。

    “那个叫天隐的太惨了,这个女人也太狠了!”凌彦斌一脸义愤填膺的为他们男人抱不平道。

    “你只看了表面,没看到那个云中雪隐瞒了什么吗?”傲千寻白了凌彦斌一眼。

    “她隐瞒了什么?”凌彦斌只知道,刚才如果不是傲千寻拦着他,他肯定去教训下云中雪那个可恶的女人。

    “白云神殿肯定出了事情,云中雪刚才之所以把话跟天隐说的那么绝,就是为了让天隐能够快点离开,远离那里的是非。我想,这是云中雪变相的想要保护天隐所作的事情。我能看得出,云中雪对天隐也是动了真情,不然他走后,她不会那么哭的肝肠寸断,但她刚才求死前的那番话应该能判断出,她现在处境很为难,所以只能**跟天隐分手……”傲千寻分析道,听完了她的分析,凌彦斌这才点了点头道:“没想到,这云中雪到是个性情中人!”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傲千寻不由叹息了声,突然看了看凌彦斌。

    “你能说话了?”傲千寻忽然察觉到了一点,忙问。

    “呃,刚才好像云中雪四处搜寻的时候,她的神力波及到了我的分身,然后我就发现我可以说话了。”凌彦斌说着眼睛狠狠的瞪了傲千寻一眼,“残雪,以后可不许这样骗人了啊!虽然只体验了一会的哑巴生活,但是不能说话,可这是比杀了让人更痛苦!”

    “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在这里说啊,我只是觉得,云中雪和天隐之间的事情,让我感觉很不妙。不如,我们赶紧离开这是非之地吧。我总感觉,这白云神殿要发生大事,在它大乱之前,我们还是先脱身!”傲千寻对凌彦斌提醒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