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气,她简直是快气死了!

    “你可不能就这么死了,那就太可惜了,看不到你们白云神殿的毁灭,你一定会死不瞑目!”傲千寻的毒舌一向强势,虽不至于冠绝天下,却能让听到的人不禁有碰到她生不如死的感觉。

    “给我等着!你想要灭白云神殿,随时恭候,下次再见之时,便是你们几个挫骨扬灰之日!” 白使者说完便气冲冲的在手下的搀扶下离去。

    云使者却在此时拍拍手,对傲千寻鼓掌道:“很有勇气的年轻人,可惜,可惜,你很快就会对你现在的冲动,付出惨痛的代价!白使者可不是好惹的!她的阴煞功可没几个人能抵挡的住!就算是云中雪也不是她的对手,你,恐怕实力比云中雪还要低上很多吧,你以为你有多少胜算?如果不想死的太遗憾,现在你还有点时间,赶紧好吃好喝去吧,免得最后上路太过凄惨!”

    云使者说完,冷冷的笑着转身便在她的手下的簇拥下离去。显然一副要看傲千寻等人好戏的样子。

    而此时,云中雪已经昏了过去。

    毕竟被那么多精英高手还有白使者和云使者那样的强者围攻,能活下来已经是奇迹了。

    原本的计划再次出现了变化。

    这一次,傲千寻依然没有灰心。

    白使者和云使者固然强大,但自己也不会就那么被他们小瞧了。

    她一定会让她们见识见识,翻天覆灭可不是吃素的!

    云中雪昏迷了整整两天。

    这两天,傲千寻和凌彦斌都不断的把玄力注入她体内,供她疗伤和痊愈。

    效果到是还不差,因为傲千寻现在的痊愈属性很强,所以连带的也帮助了云中雪自愈。

    在第三天的时候,云中雪清醒了过来,皮外伤几乎全好了。除了玄力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之外,其他行动能力已经没有了任何问题。

    云中雪感激的看向了傲千寻,“谢谢你,这一次你可是给我出了口恶气了。白使者和云使者这两个老妖婆欺负了我那么多年,我一直忍气吞声,倍受她们侮辱,那天真是太让我大快人心了。我还是头一次看到白使者被险些气死。不过,解气归解气,我认为你还是冒失了。当时那样做,引起了他们的注意,之后想要行动,恐怕……”

    “不用担心。她们大都以为残雪是在说大话,没人会信的。而,她们越是小瞧她,越是看不起 她,就越是对她有利! 因为没人知道,她现在吸收了白云圣莲,更没人知道她拥有翻天覆灭那样毁灭性的技能,所以,摧毁白云神迹的难度反而会大大降低,因为她们都等着看看,残雪如何收场……”凌彦斌忙分析道。

    “那,残雪,你准备何时出发去白云神殿毁灭白云神迹呢?”云中雪看着傲千寻,并不是催促,只是想知道这个丫头心里的想法,有时候她发现这个丫头很不简单,给人一种天下唯我独大的感觉,所以她担心这个丫头会反悔,不帮她毁灭白云神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