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鬼妃逆世:战神二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现在伤势如何了?”傲千寻看着云中雪问道。

    “我?已经没有大碍了。虽然玄力恢复尚需些时日,但只要想到能实现我的梦想摧毁白云神殿的一切,我就一刻也等不及了……” 云中雪看着傲千寻一脸的迫不及待的道。

    “我是这样想的,你不用跟我们去,先找个地方休息。我和小彦可以搞定。”傲千寻看着云中雪道。

    “为什么?我比你们更了解那里,有我在,虽然我帮不上你其他忙,但至少哪里到哪里我比谁都清楚……”云中雪看着傲千寻忙解释道。

    凌彦斌听了之后,不等傲千寻再开口,忙道:“带她一起吧。我知道你顾虑什么,但是,把她放在这里,未必就能安全。这里是白云神殿的管辖范围,她现在被通缉,我们留她一个人在这里,会更不安全,不如带在身边,到时候万一有情况就随机应变了。”

    “行吧,就按照你们说的这么做吧。”傲千寻点了点头。

    ……

    傍晚,三人已经再次来到了白云神殿。

    这一次来白云神殿显然比上次把手的严的多了。

    云中雪指着那白云神殿的另一个方向道:“我知道有一条密道。我们从那里进去,可以避开这些讨厌的守卫,免得打草惊蛇。”

    “嗯。”傲千寻点了点头,之前虽然顾虑,但现在显然带云中雪来还是不错的选择,至少实质上少走了许多冤枉路。

    进入了所谓的密道之后,傲千寻便闻到了一股强烈刺鼻的火药味。

    顿时她便觉得大事不好……

    “凌彦斌,快撤!”傲千寻忙拉着凌彦斌便朝着另一处爬去。

    砰砰砰……

    轰轰轰……

    爆炸声不绝于耳,好在傲千寻及时用玄力护体保住了两人不受伤害。

    凌彦斌这时才发现刚才他和傲千寻太匆忙没有管的上云中雪。

    “云中雪,人呢?”凌彦斌忙道。

    “不用管她了。那个人不是云中雪。”傲千寻道。

    “什么?”凌彦斌眼睛突然挣得老大。

    “云中雪可能现在还在白使者和云使者手里。”傲千寻淡淡的道。

    “残雪,你,什么时候发现,这个云中雪是假的?”凌彦斌诧异的看着傲千寻。

    “一早就发现了。只是刚才才确定。因为她没有用人皮面具也没有用幻术。但是她的确和云中雪长的一模一样!”傲千寻道。

    “这……她居然把我们引到了这么危险的地方,居心叵测啊,肯定是那白使者派来的!”凌彦斌咬紧牙关,气冲冲的道。他可真是笨,为什么当时要同意让这个假冒的云中雪跟来,不然现在也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好在千寻反映灵敏,否则,刚才那就粉身碎骨了。

    那可是用高纯度的玄力提炼出来的炸药,爆炸力爆炸在没有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即使是神级实力强者也会招架不住。

    这个人,冒充云中雪,居然隐藏的这么深,把他们瞒得好惨。

    好在千寻早有怀疑她,所以……刚才那意外才没有造成大损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